武动乾坤:绫清竹换新建模回归,林动喜提三外挂,林青檀却遭群嘲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武动乾坤第四季已经定档了,就定于11月25日开播。随着武动乾坤第四季定档,官方也开始忙碌起来了,各种预热各种宣传,又是倒计时海报又是预告,现在连主题曲都放出来了。

主题曲好听不好听在其次,重要的是武动乾坤主题曲视频中透露的信息。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绫清竹换新建模回归

从官方放出的主题曲来看,要说最大的看点是什么,那当属女主绫清竹了。因为主题曲中她出现了,也标志着第四季她要回归了。关键是这次回归,她换了新建模了。之前很多人都说绫清竹是尖下巴网红脸,对于她的建模很不满意,但是现在好了,她换新建模了。

换新建模之后的绫清竹可以说比之前美了太多,容貌清丽,尤其是配上她的白色面纱,可以说有一种超凡脱俗之美。在当初绫清竹刚出场的时候是光着玉足,如今第四季她还是如此,也更吸引人了。

这里可能有人会疑惑,会说第四季应该没有她的戏份吧,怎么第四季她跑出来了,有戏份了。按照原著来说,武动乾坤第四季绫清竹确实没有戏份,但是这不代表官方不能给她加戏。官方很可能觉得武动乾坤动漫里面没有什么女角色,也就吸引不了多少人,于是就想给女主加戏,好让观众喜欢。

二,林动喜提三外挂

然后就是作为男主的林动了。从主题曲来看,林动将在第四季中喜提三大外挂。这三大外挂就是大荒囚天指血灵傀以及吞噬祖符。

其中大荒囚天指乃是高等造化武学,林动在进入大荒古碑后,通过沟通碑魂得到了这种武学。这种武学后来就成为了林动的一大外挂,在对敌之时境界远高于他的人不敢说,但是在同阶之中,林动一施展大荒囚天指绝对是无敌的 

血灵傀则是林动从大荒郡第一宗门阴傀宗之中得到的。阴傀宗名字中带一个傀字,自然与傀儡有关。阴傀宗就以傀儡出名,他们既贩卖傀儡也利用傀儡战斗,血灵傀就是他们宗门中最强的傀儡了,结果却便宜了林动。

第三个外挂就是吞噬祖符了。吞噬祖符算是三大外挂中最强的,因为吞噬祖符乃是八大祖符之一,可以吞噬万物,包括灵力和灵魂。林动后来之所以成为人族最强者,就是因为得到了吞噬祖符。

值得一提的事,祖符之间是可以相互感应的,有了吞噬祖符林动就可以感应到其他祖符,收集够八块祖符,可以说人族中没有谁是他的对手。也因此林动人生改变了,修炼道路也变得顺利起来。这就是林动的三大外挂了,等到第四季正式开播之后,大家就可以具体看到林动是如何得到这三大外挂了。

三,林青檀却遭群嘲

最后就是林青檀了。如果大家注意看的话就能发现,林青檀换新建模了。以前的林青檀可以说非常可爱,粉嫩的脸,圆嘟嘟的,还扎着两个辫子。但是没想到如今第四季导演却是给她换新建模了,变成了一个一头白发的少女。只不过相比于绫清竹,林青檀却惨遭网友群嘲。

因为换了新建模之后的林青檀不但不好看了,不可爱了,还透着一股邪魅,就像是反派一样,也因此很多网友纷纷要求导演赶紧修改。不过武动乾坤第四季很快就要开播了,怕是已经来不及修改了,再加上林青檀原著中本来戏份就不多,所以官方很可能不会去改。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