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新预告,云曦下线清漪上线,三世铜棺出现,隐藏秘密揭晓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39集预告已经出来了,和很多人一样预告刚出我就看了。看下来不得不说这个预告做得真好,因为从预告来看,云曦刚一下线大美女清漪就正式上线了,关键是建模都换了,比起以前来说更漂亮了。

除了清漪之外,预告中还出现了所谓的三世铜棺,也随着三世铜棺的出现,里面隐藏的秘密也就揭晓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云曦下线清漪上线

从预告来看,石昊很明显已经离开了天人族,这也意味着云曦大美女就此下线了。因为云曦只能留在天人族,这也是她的家族,偏偏她的家族一直和石昊作对,甚至于把石昊囚禁在地牢里各种折磨,要石昊交出宝术。

石昊乃是一个十足的硬骨头,自然不会交,结果却被折磨得更惨,还好有叶倾仙及时相救,把他救出地牢又带出天人族,但是云曦却不能跟石昊离开,她的家族也不允许。

看样子,云曦刚下线,清漪大美女就上线了。清漪大美女乃是补天教的月婵仙子的次身,二人容貌相同,实力也差不多。不过清漪被石昊所擒,后来还和石昊成亲了,月婵当即大怒,从上界下来清理门户,也因此清漪被迫和月婵决裂,二人也因此成为了敌人,不再是姐妹。

本来清漪应该和石昊在一起的,但是却出了一件大事,那就是七神下界,石昊为了对抗七神奋起反抗,最终陨落。在石昊陨落后清漪就心灰意冷的回归了上界,但她却没有想到后来石昊复活了。

如今石昊刚离开天人族来到火州的扶风城,就见到了清漪大美女,清漪大美女也就此上线了。此时的清漪大美女已经换了新建模,可以说大变样了,整个人一身白衣,容貌秀丽,身材更是窈窕,让人眼前一亮。此时的她已经加入了天仙书院,却没有回补天教,因为她想要有一个新的开始。

看预告中石昊还和清漪相见了,此时已经夕阳西下,天已黄昏,衬托的诗情画意,非常美好。不过这里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那就是这次石昊和清漪相见并不是真正相见,是官方搞的原创,让石昊想象和清漪再见时的画面。

二,三世铜棺出现

然后就是三世铜棺了。从预告来看,三世铜棺出现了,这三世铜棺就在扶风城附近的一处遗迹之中。只是这个遗迹之前被封禁,很多人自然进不去,甚至于不知道有这个遗迹。

如今这个遗迹开启了,很多人都很眼馋,都想进入其中寻宝,自然石昊也不例外,于是也进入其中。进入其中之后,一番探索之后,就发现了在遗迹的深处有一神秘铜棺,这个神秘铜棺就是三世铜棺。

三,隐藏秘密揭晓

随着三世铜棺的出现,这三世铜棺的隐藏秘密也随之揭晓。那么这三世铜棺有什么秘密呢?秘密就是这三世铜棺内分三层,分别代表过去未来和现在。

在里面葬着一位绝世强者,但是这位绝世强者却没有真正的死亡,因为他已经到了祭道之上的境界,谁都杀不死他,只是他自己精神上出了问题,厌倦了生活,于是把自己葬在了三世铜棺里,但是一旦他想活,随时可以复活。

石昊在看到三世铜棺之后自然想带走三世铜棺,不过却失败了,更无法打开这三世铜棺,最终选择了离开,想等后面强大了再来,再想办法打开三世铜棺。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