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小貂人类形态曝光,当年秘密揭晓,林动发誓要为他报仇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很多国漫迷来说,武动乾坤这部动漫应该不陌生,毕竟这部动漫的原著名气就很大,乃是中原五白之一天蚕土豆的成名作,和斗破苍穹齐名。

在改编成动漫后进一步被很多人知道,也让很多人喜欢上了这部动漫。不过这部动漫却有一个不足的地方,那就是每次出完一季都要来个长时间断更,也因此热度和播放量不能得到保证。

自从第三季完结后很多人就在催第四季,如今第四季终于定档了,就定于11月25日开播,此后每周六在腾讯视频平台更新一集。

在武动乾坤定档后,官方也开始活跃起来了,各种宣传,到现在还放出一版新预告。不过却不是剧情预告,是人物预告,这个人物就是小貂。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武动乾坤新预告,小貂人类形态曝光

从武动乾坤官方发布的新预告来看,这次展示的乃是主角团三兄弟之一的小貂,当然也可以说是貂爷。看过第一季到第三季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小貂一直以本体的形象也就是天妖貂的形象出现,不是以人类的形象出现。

但是现在好了,因为武动乾坤第四季要来了,根据官方放出的预告来看,小貂的人类形态终于曝光了,他也终于可以人的形态出现了。可以看到他有着一头长发,个子很高,身穿一件紫中带黑的名贵衣服,容貌俊美,还带着一丝邪魅,一看就很有辨识度,也很有气质。

看样子官方为了让观众第一时间把他和天妖貂联系起来,还特意把他的本体放出来,和他站在一起。

不得不说,小貂这个形象官方是真的用心做了,也是真的帅。等到武动乾坤第四季正式开播的时候,应该很多人会喜欢他这个角色,他也应该会拥有很多粉丝。

二,当年秘密揭晓

现在随着小貂的人类形态曝光,当年的秘密也终于是揭晓了。动和林炎的兄弟。原来小貂之所以实力大损,只能藏身于祖石,全都是因为一个人,这个人就是昊九幽。

当年小貂原本是妖域四大霸主之一的天妖貂族的成员,还是下一任天妖貂族长的候选人,但是却被他一手提拔起来的昊九幽给害惨了,为了脱身不得不肉身自爆,之后妖灵就趁机逃入祖石之中。

机缘巧合之下,作为主角的林动就得到了祖石,并带到身上。后来林动唤醒小貂的意识之后,小貂就很感激林动,随后一方面指导林动修炼,一方面也在想办法回归天妖貂一族,好找昊九幽报仇。

三,林动发誓要为他报仇

之前林动不知道小貂的身世,也不知道他为何藏身祖石。既然小貂不说,他也就理智地没有问。但是现在既然小貂主动和他说了,他自然不能坐视不管。

 

毕竟他已经把小貂当成了亲人,小貂的事就是他的事,小貂的仇也等于是自己的仇。也因此知道小貂的遭遇之后,林动发誓要为他报仇,还说只要有用得上自己的地方,尽管开口。小貂为此大为高兴,也很欣慰,因为他知道自己没有看错人,也为有林动这样的好朋友为荣。

   

不过这里也要告诉大家,那就是林动虽然发誓要为小貂报仇了,小貂也有心回到家族报仇,不过真要在动漫中看到林动为小貂报仇,那是大后期的事了,武动乾坤第四季中大家是肯定看不到的,还要多等几季才能看到。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