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第四季正式定档,官方确定给绫清竹加戏,应欢欢却惨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等了这么久,武动乾坤第四季终于是正式定档了。想想这部动漫真是够坎坷的,一路上磕磕绊绊,总是断更,还一断更就是很久。

武动乾坤虽然是和斗破苍穹齐名,一同位列斗破三部曲之中,但是感觉差距和待遇是越来越大了。但是不管怎么说,如今终于等到了,武动乾坤第四季终于要来了。武动乾坤第四季定档的同时,定档预告也随之放出,那么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武动乾坤第四季正式定档

现在武动乾坤第四季已经定档,明确将于11月25日开播,此后每周六更新一集。看了看制作方还是大呈印象,看这样子从第三季之后,武动乾坤就一直是归大呈印象做了。原来制作武动乾坤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幻维数码将不会再接手。至于视频平台,也还是腾讯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斗罗大陆第二部也就是斗罗大陆之绝世唐门也是在腾讯视频,也是每周六更新。也就是说,武动乾坤第四季将直接和斗罗大陆同台竞争,到时候也就可以看看武动乾坤第四季成绩如何。

二,官方确定给绫清竹加戏

现在武动乾坤第四季定档了,要说最大的惊喜是什么,可能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在我个人看来,最大的惊喜就是官方确定给绫清竹加戏。因为预告中不但绫清竹出现了,还换了新形象,整个人可以说比第三季的时候好看多了,也有气质多了。

但是按照原著来说,武动乾坤第四季中绫清竹可没有什么戏份,毕竟武动乾坤第四季讲的乃是主角林动在大荒郡和林氏家族的事,这个时期绫清竹早就回到了宗门,也没有出来,林动要见她那是百朝大战之时的事了。不过官方理解粉丝,也知道这位女主戏份少,所以就给她加戏了。

三,应欢欢却惨了

很多看过武动乾坤原著的网友应该都知道,武动乾坤里面其实有两个女主,一个绫清竹,一个应欢欢。绫清竹早就出来了,现在导演还给她加戏了,但是应欢欢却惨了。

因为据悉武动乾坤第四季还是一共只有12集,这12集可以说集数很少,也意味着篇幅也有限,讲不到多少内容。看定档预告这样子,武动乾坤第四季最多讲到林氏族比结束,连百朝大战都到不了。

但按照原著来说,应欢欢却要到百朝大战结束主角林动进入道宗才能出现。所以说武动乾坤动漫的进度很慢,想要看到应欢欢今年怕是不行,甚至于可以说不但是今年不行,明年也不行。但是要是武动乾坤做成年番那就没有问题了。

不过武动乾坤做成年番不是一般的困难,因为版权方是阅文。阅文掌握着很多小说版权,但是这么多小说,到现在只有一部斗破苍穹做成年番了,其他的作品都没有做成年番。

武动乾坤其实是有潜力和人气的,可惜迟迟不做成年番,先机已经失去,粉丝也已经因为经常断更流失不少,和斗破苍穹已经不是一个级别的了。就算现在武动乾坤做成年番也已经迟了,何况武动乾坤第四季现在都定档了,却还没有做成年番。

不过好在武动乾坤第四季定档了,能出就行,我个人之前还以为会拖到明年去,好在今年能出来,能看得到。至于武动乾坤第四季质量如何,看了定档预告我个人挺喜欢的,也挺期待,就看到时候开播后正片效果如何,希望不要让广大观众失望。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