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歌行:苏暮雨秘密约见傀,猎杀行动开启,瑾威和暗河达成合作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少年歌行第三季第六集的新情报已经出来了。从情报来看,萧瑟已经找到大船了,也终于是出海了。不过他刚一出海,暗河组织那边就有动静了,猎杀行动也随之开启了,关键是朝中五大太监之一的瑾威还和暗河达成了合作,萧瑟也就危险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苏暮雨秘密约见傀

暗河组织可以说是天下第一杀手组织,苏暮雨就是暗河组织这一代中的顶级强者,早已经达到逍遥天境。萧瑟刚找到大船,刚一出海寻找海外仙山,这边苏暮雨就已经收到消息,随后他就秘密去见了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傀。傀是一个代号,也是一个让江湖人闻风丧胆的代号。

因为傀代表着暗河的杀手之王,在成为傀之前,可以拥有名字,但是成为傀之后,没有具体的名字,只能有傀这一个代号。在暗河组织之中,有三家,分别是苏家慕家和谢家,暗河的大家长也从三家之中选举出来。但是作为傀,却独立于暗河之中,能拥有自己的势力,同时也是干预这三家,可以说傀很特殊,暗河三家都不敢小看他。

这次作为暗河中苏家家主的苏暮雨秘密约见傀,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邀请傀和傀的蛛影团出手,和自己去海外对付一个人,这个人就是萧瑟。傀就欣然同意了,因为他在黑暗中待的太久了,也好久没有出手了,需要让世人知道他的厉害。

二,猎杀行动开启

然后就是猎杀行动了。苏暮雨这次邀请傀出手,傀同意了,这之后苏暮雨就和傀定下计划,搞了一个猎杀行动,一起去海外对付萧瑟,无论如何不能让萧瑟成功抵达海外仙山,更不能让萧瑟见到海外仙山上居住的仙人莫衣。

因为萧瑟一旦进了海外仙山,见到莫衣,那么以莫衣的实力,暗河所有人就是加起来一起上也不是对手,更杀不了萧瑟。

看样子,由苏暮雨带头,傀和暗河第一美女慕雨墨已经赶到了海外,并且已经追上了萧瑟乘坐的大船,一场大战已经是必不可免了。以萧瑟为首的主角团也将面临严峻的挑战,毕竟他们面对的乃是天下第一杀手组织暗河,还是暗河之中的顶级高手。

三,瑾威和暗河达成合作

最后就是瑾威了。瑾威乃是北离皇朝五大太监之一的掌剑监,虽然只是一个自在地境级别的高手,但是却可以越级战斗打败逍遥天境级别的高手。所以别看他只是一个自在地境的人,谁要是小看他必然吃大亏。

瑾威就奉明德帝的命令去找萧瑟,要把萧瑟带回天启城。只是他没有想到萧瑟身边的高手那么多,他一个人双拳难敌四手,只能先撤退再想办法。

本来他是不愿意和暗河这样的杀手组织扯上关系的,毕竟他是朝廷的人,还是明德帝身边的人,他和暗河杀手组织扯上关系只怕麻烦不小。但是明德帝的命令又不能不听,毕竟明德帝是皇帝,他说的话就是圣旨,自己要是无功返,带不回萧瑟,那只怕无法交差,反倒是容易因此活罪。

最终无奈之下他只能和暗河杀手组织达成合作,借助暗河杀手组织的力量抓住萧瑟,之后他再带走萧瑟。不过暗河杀手组织虽然说是和瑾威达成合作了,但是说白了只是利用瑾威,增强自己一方的力量,到时候他们是不会把萧瑟交给瑾威的,到时候也就只能看双方谁的拳头硬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