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石昊要娶云曦的幽宇最后结局怎样了?云曦都为他感到可惜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36集已经出来了,在这一集中,出场了一个新人物,这个人物还很帅气,更是天人族年轻一代的顶级天才,这个人物就是幽宇。

关键是这个幽宇一出场就和云曦在一起,还明言要举起飞仙石后就迎娶云曦,很多人也很看好他,更是希望他和云曦在一起。但是这却惹怒了石昊,毕竟石昊也喜欢云曦,自然幽宇也就得罪了石昊,成为了石昊的敌人。那么幽宇最后结局怎样了呢?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得罪石昊要娶云曦的幽宇最后结局怎样了

幽宇不得不说是一个天才,不但有天赋,还有运气,融合了天命石,被很多人看好,未来是有望成为天人族的领导者的。但是他却刚出场就因为云曦得罪石昊,也因此成为了石昊的敌人。

在天人族因为利益对石昊翻脸的时候,把石昊囚禁的时候,云曦是不顾得罪族中长老的风险也要救石昊的,结果却是惨被幽宇带走。之后云曦就被禁足了,不允许出去,更不允许她见石昊,也因此石昊和幽宇的矛盾加深。

最终石昊被叶倾仙救了出去,但是石昊怎么可能就咽下这口气,又怎么可能就这样和天人族算了?后来他有实力了,就重返天人族报仇,并斩杀了天人族六杰之中的两个。幽宇作为天人族年轻一代的顶级天才,自然不能临阵退缩,也因此他和石昊展开了一场较量。

幽宇虽然说从未小看石昊,而且他已经尽力了,最强的宝术都施展了出来,还逼的石昊也不得不认真对待,但是最后幽宇却败了,而且败的很惨。他不但身体被石昊给腰斩了,自身体内的天命石还被石昊给强行夺走。更让幽宇气愤的是,石昊居然把天命石给了打神石,让打神石给吞噬了。

打神石一吞噬天命石,不但自身境界提升了,生命本质也得到了升华。这一来也意味着幽宇今后再也没有夺回天命石的可能,毕竟天命石已经被打神石吞噬了。不过幽宇虽然自身被腰斩,天命石也没有了,但是他却并没有死,是被天人族的一位长老给救走了,石昊出于谨慎就没有去追。

这之后幽宇就回天人族闭关,并且下定决心一定要再找到石昊决斗,好一雪前耻。只是当他出关后,却得知了石昊击败一众上界天才引发轰动的事,最终他主动放弃了,因为他知道自己此生已经追赶不上石昊了,也因此他最后得以善终。比起别人来说,幽宇算是幸运的,毕竟很多天才都死在石昊手里,但是幽宇却活了下来。

二,云曦都为他感到可惜

不过幽宇虽然最终活了下来,但是此生潜力已尽,已经无望达到天人族始祖的境界。因为他已经失去了天命石,唯有融合天命石,才有可能达到天人族始祖的境界。

当初要不是得罪石昊的话,那么幽宇本来是前途不可限量的,还有可能成为天人族的族长。但是就因为石昊,幽宇的大好前途没有了,还成为了很多人嘲笑的对象,觉得他不行,更没有资格当天人族族长。

本来之前幽宇实力还在云曦之上,但是被石昊打败之后,他的实力已经退步了,也因此给了云曦赶超的机会。又因为云曦也融合了天命石,最终云曦实力超过了幽宇,也因此得到了天人族的重点培养。对于幽宇,不但天人族的长老觉得可惜,就连云曦都为他感到可惜,只是可惜时间回不到从前,最终幽宇在天人族老死,石昊则成为了荒天帝。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