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昊惨被囚禁,云曦惨被拖走,二秃子紧急搬救兵,柳神再现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37集预告已经出来了,从预告来看,作为主角的石昊惨了,因为他刚护送云曦回到天人族,天人族就不讲武德的扣留下石昊,还把石昊关入监狱。

不过还好石昊是主角,关键时刻总是有贵人相助,二秃子和孔雀神主就是他的贵人,早已下线的柳神也终于是再现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石昊惨被囚禁

从预告来看,石昊在护送云曦回到天人族后,开始是很受欢迎的,天人族上下都热情招待他,甚至于天人族高层还想把天人族的两大美女曼珠沙华和芙蕖许配给石昊,想让石昊做他们天人族的女婿。

不过很快就发生了一件事,那就是不老山冥土战族等各大势力的人齐聚天人族,至于这是为什么,只因为他们知道了石昊的不凡,知道了石昊身怀雷帝宝术,也因此都想得到。

这下天人族感到了压力,也开始动摇,想着是不是把石昊交出去,好息事宁人,也让各大势力不要针对他们天人族。只是接着更坏的事来了,那就是当天人族长老拿族中的宝镜照射石昊之后,突然发现石昊的真实身份,那就是眼前这个自称荒的人其实就是下界的那个斩七神的石昊。

当即天人族就翻脸来,不念旧情了,直接把石昊给绑了,随后就关在他们天人族的监狱之中。也因此石昊惨被囚禁了,从受欢迎的客人沦为了一个阶下囚,连自己的命都要保不住了。

二,云曦惨被拖走

石昊惨被囚禁沦为阶下囚,真说起来一切都源于云曦。毕竟如果不是因为护送云曦,石昊不会来到天人族,也不会因此暴露踪迹,引得各大势力的人齐聚天人族,更不会被天人族囚禁。眼看石昊被自己长老给囚禁了,关入监狱,云曦心如刀割。

毕竟她是喜欢石昊的,石昊还屡次救过自己。她不能不救石昊,于是就向长老求情,希望他们放了石昊。但是可惜她现在还没成长起来,而且她本人也太文弱了,在族中还没有多大地位,更没有自己的势力,所以天人族长老并没有听她带,反要各种折磨石昊,好逼问出石昊掌握的那些宝术。

云曦呢?她不死心,还想求情,说服自家长老,结果却是惨被天人族年轻一代的天才幽宇拖走,之后云曦还被长老给关了起来,不允许她再为石昊求情,更不允许她插手有关石昊的任何事情。

三,二秃子紧急搬救兵

石昊在来到上界之后,就一直以荒的身份示人,知道他身怀雷帝宝术,又在天人族之后,很多大势力都心动了,都赶来了天人族,想要得到雷帝宝术。孔雀一族也不例外,孔雀神主就带着一群人也来到了天人族,这群人之中就有二秃子。

早在下界的时候,石昊和二秃子就认识了,如今二秃子既然来到了天人族,自然要见见这个叫荒的让,也因此发现这个叫荒的人原来就是石昊。当即二秃子就给石昊疗伤,还想要救石昊出去。

不过他知道靠自己一个人不行,于是紧急去搬救兵。他的搬的救兵是谁呢?这个救兵就是孔雀神主。在二秃子看来,只要孔雀神主出手,应该能把石昊救出来。

四,柳神再现

最后就是柳神了。柳神下线已经很久了,本以为要大后期才能看到她,但是没想到如今她再现了。因为从预告来看,孔雀神主手中出现了一根柳条,完美世界中出现柳条不用多想,肯定就是柳神了。不出意外的话,柳神会从柳条之中化形出。看来孔雀神主以前和柳神是认识的,所以他手中拥有柳条,那这一来,孔雀神主必定会救石昊。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