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立中陷阱,妙音门差点团灭,紫灵家被偷,身份还被剥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万众期待的凡人修仙传第三季终于是定档了,就定档于11月25日开播。在定档的同时,官方还放出了定档预告。从预告来看,可谓是信息量满满,从韩立中陷阱,到妙音门差点团灭,再到紫灵外出一趟回来就发现家被偷了,乃至于最后的紫灵身份都被剥夺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韩立中陷阱

从定档预告来看,韩立才结丹,才接了一个任务,为妙音门报仇,去夺回妙音门该有的东西,结果就中陷阱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主要就是因为妙音门出了一个叛徒,这个人就是赵长老。当初赵长老等人负责运送一批货物,结果半路上被人劫走了,劫走妙音门货物的人就是极阴岛的乌丑。

他知道妙音门后面肯定会找他报仇,于是故意留下赵长老的命,但却给赵长老体内下了禁制,随后就让赵长老回去,给妙音门传递假情报,说是妙音门的货物是被隐煞门劫走带,这一来妙音门自然会去找隐煞门报仇。

乌丑本就和隐煞门有仇,这一来他算是借刀杀人了,关键还避免了和妙音门正面冲突,等到最后他还可以坐收渔翁之利。因为赵长老位高权重,他还逃回来报信,所以从妙音门的门主紫灵仙子,到妙音门的左右使者和一众弟子都选择了相信,也因此都去找隐煞门报仇。

结果韩立跟着妙音门一踏上隐煞门的地盘,就中了陷阱,原来乌丑早就提前带人包围了这里,就打算等着妙音门和隐煞门两败俱伤,他好出来收拾残局。不但如此,极阴岛的极阴祖师也来了,韩立一看不对劲,所以主动退到众人身后,打算溜之大吉,早点离开这里。

二,妙音门差点团灭

这次妙音门可以说是报仇不成反中算计,人家乌丑早已经包围了这里。紫灵仙子和范左使等人刚开始想要拼命,结果一战即溃,关键赵长老还投靠到敌人那里去了,那他们更没有胜算了,最终妙音门大部分人都死于乌丑等人之首,差点团灭。

紫灵仙子等人无奈之下,只能分开逃跑,韩立等的就是这个机会,毕竟他要是先逃跑,必然会被人盯上,唯有大家一起逃跑,大乱之下,他不是那么显眼,才好逃出去。

三,紫灵家被偷

接下来就是紫灵仙子了。不得不说紫灵仙子挺倒霉的,先是中了算计,以至于妙音门的人损失大半,随后她为了重振妙音门,于是在虚天殿开启之后就进入其中,想有所得,这样也便于她重振妙音门。

结果她刚去了虚天殿一趟,一回来就发现自己家被偷了,妙音门的人居然都被带走了,不在内星海了。妙音门被谁带走呢?以紫灵仙子的冰雪聪明,很快就想到了范左使,后来一调查果然如此。

四,身份还被剥夺

本来紫灵仙子乃是妙音门的掌门,继承母亲的事业,但是现在惨了,她的妙音门不但被范左使夺走了,就连她的身份都被剥夺了。以前紫灵仙子乃是妙音门掌门,现在呢?范左使上位之后就自任掌门,紫灵仙子却成为了叛徒,这就是权利被剥夺之后的后果。

紫灵仙子想要报仇,结果却是有心无力,想要韩立帮她,但是韩立却是一个独善其身的人。最终紫灵仙子就放弃了,没有夺回妙音门。后来她被鬼雾带到阴冥之地后又从中脱困之后,才发现已经到了天南之地,自然更没有心思夺回妙音门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