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族突袭镇南关,龙皓晨身上两大秘密泄露,圣采儿得知一重要消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神印王座动漫现在已经出到龙皓晨等人即将离开悲啸洞穴返回圣城的阶段。大家知道吗,他们刚回圣城没有多久,人族六大雄关之一的镇南关就出事了,被魔族给突袭了,一时间损失惨重。

至于魔族为什么要突袭镇南关,现在原因就已经揭晓了,与此同时,龙皓晨身上的两大秘密也就要泄露了,圣采儿则是将意外得知一个消息。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魔族突袭镇南关,只因一个原因

镇南关可以说非常重要,一旦失守,那么人族就无险可依,魔族就可以长驱直入。也因为镇南关这么重要,所以圣殿联盟把牧师圣殿总殿安排在这里。只是牧师圣殿的人没想到魔族突然毫无征兆的发起对镇南关的攻击,所以一时间因为魔族的突袭导致损失惨重。

魔族之所以突袭镇南关,按照原著来说,只因为一个原因,那就是梦幻天堂即将要开启了。梦幻天堂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就位于镇南关北方一百多里外的一处森林之中。在这梦幻天堂内,有着自然女神留下的各种宝物,尤其是灵炉,这对人族来说可以说太重要了。

关键是梦幻天堂的灵炉级别远比外界人类的高,一旦被人类得到,那实力必然大幅度提升。魔族自然很想得到梦幻天堂内的宝物,但是又不想让人类和他们平分,所以就要攻占镇南关,到时候梦幻天堂自然就是他们的了,他们想派多少人进去都行。

不过还好镇南关被攻击的消息传出来之后,圣殿联盟紧急动员了大批人赶去支援,龙皓晨就是其中之一,龙皓晨在镇南关守卫战中表现的可以说极其英勇,以一己之力斩杀了八阶的魔族高手。

二,龙皓晨身上两大秘密泄露

不过也因为龙皓晨表现得太英勇,太好了,导致他被牧师圣殿的人盯上了。不过牧师圣殿的殿主凌笑倒是没有什么坏心思,只是单纯好奇,好奇龙皓晨怎么能这么年轻,不过才十几岁,才六阶,就能斩杀八阶级别的魔族高手。

也是这个时候,龙皓晨身上的两大秘密泄露了,第一个秘密就是龙皓晨的光明之子身份。不过这个秘密却不是龙皓晨自己泄露的,是骑士圣殿的圣骑士长韩芡说的,直接对凌笑表示龙皓晨可是百年难遇的光明之子,先天内灵力达到九十七点。

凌笑一听就激动坏了,没想到他有生之年能遇到一个活着的光明之子。第二个秘密倒是龙皓晨自己泄露的,那就是直接对凌笑表示自己乃是神印骑士龙星宇的儿子。凌笑本来还打算把龙皓晨收入他的牧师圣殿的,知道此事后只能选择放弃。

三,圣采儿得知一重要消息

最后就是圣采儿了。她也来了镇南关,也参加了战斗,她这次过来,就得知了一个重要消息,是关于即将开启的梦幻天堂的。

这个消息就是梦幻天堂到时候开启后,会出现很多灵炉,但是千万不能看到灵炉后就都收取了,因为梦幻天堂的考验是根据得到灵炉的多少来增加难度的。

所以得到灵炉的人越多越倒霉,前面得到的灵炉越多,后面通过考验的难度越大,而且到头来很有可能灵炉得不到,反把命搭进去。圣采儿既然知道了,自然不会多收取灵炉,随后她还告诉了龙皓晨,因此龙皓晨也知道了这个重要消息,也就提前有了准备。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