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新情报,罗峰证实了两件事,三人结拜,巴巴塔改变想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第91集的情报已经出来了,比预计要晚,但是官方能放出来就好。情报看下来,可以说透露了很多信息,从罗峰证实了两件事,到三人结拜,再到巴巴塔改变想法,乃至于罗峰即将和徐欣分别。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罗峰证实了两件事

首先就是罗峰了。从官方给出的情报来看,罗峰已经从火星回归地球,一回来就见到了已经从沉睡中苏醒的洪和雷神,当即大为高兴,先把其他事放到一边,三人好好聚聚再说。

这次三人相聚,从洪的口中罗峰就证实了两件事,第一件事就是在宇宙中贩卖星球的事是存在的。这可以说非常危险,起码对地球乃至于地球人类来说很危险。

因为整个宇宙太大了,星球不知道有多少,既然贩卖星球的事存在,那么有一天地球被更高等级的文明发现,那么地球也就很有可能被占领,之后沦为商品,被高等级的文明给贩卖。

无论贩卖给谁,可以确定的是,地球人的结局都不会好。因为地球都被当成商品了,自然落到哪一个文明手里都要发挥其最大价值。地球人自然也就无法安逸的生活了,命运也无法掌控在自己手中。

第二件事就是现在宇宙中奴隶制还存在。刚开始罗峰还半信半疑,但是随着洪的讲解,罗峰就明白了,就选择相信了。因为不是文明等级越高,就越开明,就会废弃奴隶制,只要有势力的划分,只要有强弱之分,就免不了有人或者星球被奴役。

二,三人结拜

然后就是三人结拜了。从情报来看,罗峰在知道地球未来会面对的危机之后,为了避免地球被更高等级的文明奴役和贩卖,于是就询问洪和雷神有什么好办法。洪和雷神给出的答案惊人的一致,那就是自身发展才是硬道理,只有自身变强了,才能免于这些劫难。

罗峰被洪和雷神给打动了,也觉得两人都是真诚可靠之人,于是就起了结拜之意。他一说,洪和雷神都心动了,随后三人就以年纪排定大小。洪因为年纪最大,一直被雷神视为大哥,所以洪直接当了老大。

雷神比罗峰成名更早,还拥有自己的势力,所以这老二他当了,罗峰自然只能当三弟了。之后三人就举行了结拜仪式,也因此正式成为三兄弟,此后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生死与共。

三,巴巴塔改变想法

巴巴塔乃是一个智能生命体,她本来只代主人呼延博收了罗峰一个弟子,暂时不想再收其他弟子了。不过罗峰却有自己的想法,那就是传授洪和雷神陨墨星秘法,好让两人变得更强,但是这一来却触犯了呼延博的规矩。

因为陨墨星秘法只有呼延博的传人才能学,是不能传授外人的。但是罗峰却坚持要把陨墨星秘法传给洪和雷神,巴巴塔自然不高兴。

不过在看到罗峰和洪以及雷神结拜之后,巴巴塔却改变了想法,觉得洪和雷神都人品上佳,天赋也算是地球上一流的,所以就代主人呼延博把洪和雷神也收为弟子,这样罗峰就能传授给洪和雷神陨墨星秘法了。

四,罗峰即将和徐欣分别

最后就是罗峰和徐欣了。在罗峰和洪以及雷神结拜后,三人又讨论了一番,最终讨论出一个结果,那就是光在地球修炼是不行的,要走出地球进入宇宙,见见世面,也可以更快变强。

只是这一来罗峰和徐欣就不免要再次分别了,罗峰虽然心中不舍,尤其是现在自己都当爸爸了,有了两个儿子,心中更是不舍。

但是为了未来能让家人和地球人更好的生活,他只能选择离开徐欣,和洪以及雷神去往宇宙。好在徐欣是一个知书达礼也懂大局的人,她选择了支持罗峰,最终目送罗峰离开了地球进入了宇宙。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