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年番新爆料一出再遭群嘲,只因一事,网友纷纷要求换导演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67集的新爆料预告已经出来了,从新爆料预告来看,萧炎和美杜莎已经一起离开了黑山要塞回到了蛇人族。只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一集新爆料预告一出,立刻再遭一众网友群嘲。至于这是为什么,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斗破苍穹年番新爆料一出再遭群嘲,只因一事

是这样的,本来斗破苍穹年番新爆料一直是很多粉丝期待的,毕竟这算是官方发给粉丝的福利。但是当官方发布之后很多粉丝一看就怒了,因为这次发布的新爆料怎么看都不对,导演很明显在乱来。为什么说是乱来呢?只因一事。

这件事就是导演安排墨巴斯挑战男主萧炎。在美杜莎带着萧炎回到蛇人族的时候,美杜莎刚对萧炎说你先在外面等着我,我进去见长老。结果美杜莎刚去见长老,刚离开萧炎,马上蛇人族八大统领之一的墨巴斯就跳出来挑战萧炎,还亮出双剑,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

这很明显是乱来,也是非常说不通的。因为只要看了第66集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在这一集中黑山要塞大战打响,萧炎先是大战人均达到斗皇巅峰的慕兰三老,将三人强势击败,之后又打败了高达斗宗二星的金雁宗宗主雁落天。

当时黑山要塞的城墙上,站着一排人,都是负责防守的,其中能看到加刑天海波东纳兰桀萧鼎,更可以看到蛇人族的墨巴斯和月媚。

所以这不是很明显了吗? 墨巴斯这帮人不是都看到萧炎的高光战绩了吗?看到萧炎以初入斗皇的境界大展神威连续击败慕兰三老以及雁落天。尤其是雁落天,因为他乃是斗宗二星强者,萧炎连斗宗二星强者都能击败,那墨巴斯不可能不知道萧炎的厉害。

但结果却是墨巴斯明明知道萧炎的厉害,依然敢挑衅甚至于挑战萧炎,可以说是真的不自量力。

再说了,墨巴斯只是一个斗王,萧炎现在却是斗皇,还是能越级打败斗宗强者的斗皇。当时萧炎大战慕兰三老和雁落天的时候他也在场,他是怎么敢挑战萧炎的?这不是自取其辱吗?不但不会成功,还会被蛇人族的人耻笑,毕竟萧炎现在是在蛇人族。

上一集萧炎还大展神威显示自己的实力,墨巴斯还在黑山要塞城墙上观战,这一集导演就犯了这样一个错误,强行让墨巴斯这样一个当蛇人族统领的人去挑战萧炎,这合理吗?根本不合理,也说不通。无论如何墨巴斯都不该挑战萧炎,毕竟他已经知道萧炎多强了,只会对萧炎恭恭敬敬的。

二,网友纷纷要求换导演

现在很多斗破苍穹粉丝都怒了,纷纷要求换导演,因为现在的斗破苍穹导演真的是水平不够,上一集是怎么样的设定,结果下一集就能给推翻,来个自相矛盾。众所周知,斗破苍穹可是现在国内最知名的小说改编的动漫,不能被导演毁了。

不过在我个人看来,现在换斗破苍穹的导演不现实。因为这不是一句话的事,是牵一发动全身,要找好替代的人才能换。而且谁能保证自己的改编不出问题呢?不能因为改编出问题就换导演,所以这里请大家给斗破苍穹导演一些谅解。

这里也希望斗破苍穹导演能在以后减少错误,尤其是不要犯明明不该犯的错误,自己对故事内容也要多加审查,也争取能把斗破苍穹年番做的更好。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