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杜莎离开萧薰儿将短暂返场,导演有个地方要改,不然会出大问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现在已经出到黑山要塞之战即将结束的阶段。大家知道吗?黑山要塞之战一结束,作为反派的雁落天和慕兰三老刚被击杀,美杜莎就离开萧炎做了一件大事,她刚一离开萧炎,萧薰儿就将来一个短暂返场。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美杜莎离开萧薰儿将短暂返场

按照原著来说,黑山要塞之战一结束,美杜莎就决定为自己的母族蛇人族另外找一块繁衍之地。这块繁衍之地她就选中了位于魔兽山脉西南的一块阴凉地方,毕竟蛇人体质阴寒,最好就是去阴凉的地方。

之前蛇人族和加玛帝国关系不好,所以蛇人族只能困居塔戈尔沙漠,不能来到位于加玛帝国境内的魔兽山脉。但是现在既然炎盟成立了,美杜莎还帮加玛帝国的人度过危机,自然她有这个资格把蛇人族带到加玛帝国来。为族人选取繁衍之地她选择亲手去做,也因此她就离开了萧炎。

她刚一离开萧炎,萧炎就情不自禁想起了远在万里之外中州的萧薰儿。原著里这个时候萧薰儿也就来了一个短暂返场,她一返场,就还是老规矩,让凌影给她汇报萧炎现在怎么样了。

凌影就老实的说了,说萧炎现在不但达到了斗皇级别,更是建立了炎盟,还为加玛帝国解决了危机,击败了出云帝国和金雁宗慕兰谷。

此外凌影还提到了魂殿这个势力,觉得他们在幕后操纵出云帝国,也因此引起了萧薰儿的注意,让凌影去调查魂殿,这样也好有备无患。随着凌影离开,萧薰儿的戏份也到此结束,所以这只能说是萧薰儿短暂返场,因为她很快就下线了,更见不到她喜欢的人萧炎。

二,导演有个地方要改,不然会出大问题

本来萧薰儿返场是一件好事,意味着大家终于可以看到她了。但是在看原著的时候,我个人发现,斗破苍穹改编成动漫后,导演有个地方要改,不然会出大问题。

这个地方就是美杜莎离开后萧炎思念萧薰儿以及他说的话。因为美杜莎已经怀孕了,刚怀了萧炎的孩子,萧炎还在美杜莎的娘家也就是蛇人族各种许诺,说会对美杜莎负责。

结果美杜莎刚离开萧炎,去做给蛇人族另外找繁衍之地的事,萧炎就思念起了另外一个女人,也就是萧薰儿。

按照原著来说,萧炎思念萧薰儿的时候,还说了这样一段话,那就是薰儿,等着我,我会尽快达到斗宗级别,然后便去找你。不管你的族究竟是何等的可怕,但我从未有所胆怯。

所以这不是很明显吗?显得萧炎这个主角的人品是真的不太好,也是真的不敢恭维,人家美杜莎都怀孕了,怀了你的孩子,还为了你守护加玛帝国,更是保护你好几次,结果到头来美杜莎刚离开,萧炎就想起了另外一个女人。也因此萧炎思念萧薰儿这个地方肯定要改,导演不改必然出大问题,只怕就没有多少人喜欢萧炎了。

至于怎么改动,其实倒也没有那么困难,只需要把原著中萧炎对于萧薰儿思念的剧情以及说的思念的话都给删了,让萧薰儿自己出现,在美杜莎离开萧炎之后去安排蛇人族的繁衍之地的时候出现就行。这一来可以说既给了萧薰儿戏份,又维护了主角萧炎的人设,自然观众也找不出什么问题,因为两者都顾全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