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歌行第三季新预告放出,但刚出就被网友骂了,只因两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少年歌行第三季新预告放出来了,一知道我个人当即兴冲冲去看了。只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新预告刚出就被网友骂了,评论区的评论对官方可以说很不友好。至于这是为什么,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只因两点

对于少年歌行第三季新预告为什么刚出就被骂,看下来只因为两点。第一点就是迟迟不定档。很多人本以为这次少年歌行第三季应该定档了,毕竟官方这已经放出不少预告了,也该定档了,但是很遗憾并不是,这次放出的还不是定档预告。

很多人看后当即就沉不住气了,于是纷纷批评官方,就有网友直言,距离少年歌行第二季完结这都多久了,这都放出多少个预告了,怎么少年歌行第三季就是不定档?

也有网友直言,官方这是故意吊胃口吧,明明能定档却就是拖着,想要热度起来了,差不多了,才会正式定档。更有网友直言,希望少年歌行第三季别给我拖到明年去,要是拖到明年我就不去看了。

第二点就是魔改严重。因为从预告来看,少年歌行第三季很明显魔改了,很多都不符合原著,甚至于可以说是原著没有的。因为在以萧瑟为首的主角团正式扬帆出海准备寻找海外仙山的时候,暗河杀手团居然也出海了,都给追到海上去了。

可以看到预告中暗河组织的苏暮雨和慕雨墨亲自带队,跑到海上围追堵截萧瑟等人,苏暮雨更是动了杀心,都施展出了十八剑阵。但是问题是原著里暗河组织根本没有去过海上,更没有在海上追杀萧瑟等人,很明显官方魔改了。

而且注意看就能发现,无心和华锦以及天女蕊都出现在了萧瑟的船上,也都参加了战斗,对抗苏暮雨等人。但是原著里这三人压根就没有跟着萧瑟出海,自然也就没有戏份,现在却都来了。

这样的魔改可真的不是改的一点半点,改动这么大,真的很容易翻车。也因此很多少年歌行粉丝都惊了,尤其是原著党,随后就各种批判嘲讽官方,把官方给骂惨了。因为在很多人看来,这样的魔改太容易出问题了,官方也根本驾驭不住,还不如老老实实的按照原著来。

二,官方用意很明显

现在少年歌行第三季新预告出来了,可以说很多人都不满意,既不满意少年歌行第三季迟迟不定档,也不满意官方的魔改。少年歌行第三季何时定档不知道,但是对于少年歌行第三季为何要魔改,我个人倒是能感觉出官方的用意,那就是创新的同时延长少年歌行动漫的寿命。

因为在少年歌行第二季完结之后没有多久,由李宏毅刘学义主演的少年歌行真人剧就开播了。一开播就大火,成为年度爆款真人剧,关键是少年歌行之真人剧一口气把原著都给拍完了。少年歌行动漫呢?才出完第二季,才演到赵玉真战死雷家堡大战结束的阶段,萧瑟等人连海外仙山都没去。

既然真人剧很多人都看过了,都知道内容了,自然很多人对少年歌行动漫就不是太有兴趣了。少年歌行动漫官方就想着创新,来点不一样的,和少年歌行真人剧不一样,这样也好吸引观众,同时也能延长少年歌行第三季的寿命。

所以预告中大家看到了少年歌行第三季加了很多人进去,从暗河组织到无心华锦以及天女蕊。这么多人加进去了,自然都要有戏份,少年歌行第三季的时长和集数自然也就加长了,少年歌行第三季的寿命也就延长了。现在就看少年歌行第三季何时定档播出,希望不要让观众等太久。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