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雨浩从极北归来,为何学院所有人都震惊了?看他得到什么就懂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二部现在已经出到第17集。这一集一出,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史莱克学院要给所有学生放假,好好让他们放松。霍雨浩也终于是有时间可以去做自己的事了,不必一直忙于学业了。

霍雨浩体内的天梦冰蚕知道此事后也立刻动起了脑筋,极力主张霍雨浩跟着自己去极北之地。

那里霍雨浩虽然没有去过,但却知道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因为那里天寒地冻荒无人烟,更没有谁愿意去那里,因为去了之后很可能被冻死,连个取暖的地都没有。

但是天梦冰蚕却还是要求霍雨浩去极北之地,还说去了保证霍雨浩不亏,还会大有收获,最终霍雨浩经不住劝说,还是去极北之地了。

但是大家知道吗?霍雨浩这一去极北,等到回来之后立刻震惊了学院,这下所有人都认可他了。那么问题来了,霍雨浩从极北归来,为何学院所有人都震惊了?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看他得到什么就懂了

在霍雨浩刚进入史莱克学院的时候,可以说很多人都看不起他,因为他只有一个魂环,是一个一环魂师,关键武魂还是公认的没有多大发展的灵眸,只能作为辅助,也就意味着霍雨浩这一生可能都没什么成就。

众所周知,史莱克学院是大陆第一学院,主要收的都是天才,霍雨浩这一个靠着名额没有经过考核就进入史莱克学院的人自然不会被多少人看中,更不会被人高看。

就算后来霍雨浩在史莱克学院新生考核赛上获得了冠军,在很多人看来那也主要是靠他的队友王冬和萧萧,他的作用很小,更有人觉得他是拖后腿的,没有他王冬和萧萧能轻松许多,也早就取得胜利了。

但是当霍雨浩从极北归来,就不一样了,全体师生都震惊了,也都认可了霍雨浩这个人。至于这是为什么,看霍雨浩这次极北之行得到什么就懂了。

首先就是第二武魂了。在没有离开史莱克学院之前,霍雨浩只有一个武魂,那就是灵眸武魂。这种武魂是一种典型的辅助武魂,攻击力不足,只能在旁辅助,正面战斗只能交给别人。也因为霍雨浩武魂灵眸是辅助武魂,所以很多人看不上他。

但是当霍雨浩从极北归来之后就变了,他居然拥有了第二武魂,他的第二武魂就是冰碧帝皇蝎,乃是通过和冰碧帝皇蝎也就是冰帝融合来的。冰碧帝皇蝎可不一般,因为它乃是有着四十多万年修为的魂兽,更拥有极致的冰属性力量,可以冰封一切看到的物体。在被霍雨浩体内的天梦冰蚕说服后,它就做了霍雨浩的第二武魂。

这一来,冰碧帝皇蝎的冰属性力量也就归了霍雨浩,从此霍雨浩终于有攻击性武魂了,还是冰属性的。以冰碧帝皇蝎四十多万年的修为,它的冰属性力量何等强大?毫不夸张的说,可以让霍雨浩连越好几级战斗。

这还不是结束,霍雨浩还得到了冰碧帝皇蝎的魂环和有着四十多万年的魂骨。这两样哪一样放到大陆上都会被无数魂师争抢,但是现在却都成为了霍雨浩的。有了第二武魂,又有了冰碧帝皇蝎的魂环和魂骨,毫不夸张的说,霍雨浩已经是史莱克学院年轻一辈中第一人了。

 

之前史莱克学院很多人还看不上霍雨浩,但没想到一个假期的时间,霍雨浩就变得这么强。巨大的反差之下,难怪史莱克学院所有人震惊了,因为这太不可思议了,他们根本想不到霍雨浩会变得这么强。霍雨浩也终于得到史莱克学院所有人认可了,从此他在史莱克学院也就有了地位和话语权。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