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杜莎换新装,紧身红裙配黑丝,萧炎已备彩礼,最大红娘即将出现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67集预告已经出来了,从预告来看,美杜莎女王不但回蛇人族了,还换新装了。作为主角的萧炎呢?也回了蛇人族,关键还备好了彩礼,作为萧炎和美杜莎两人之间最大的红娘就要出现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美杜莎换新装,紧身红裙配黑丝

从预告来看,美杜莎已经回到蛇人族,不过刚回到蛇人族,蛇人族长老就发现她体内有一股异常的波动,这股波动时有时无,不注意很难发现。蛇人族长老活了很久,经验自然很丰富,一查之下自然知道美杜莎怀孕了。

后蛇人族长老先是震惊,随后又是大喜。震惊的是美杜莎女王出去一趟居然怀孕了,还不知道怀了谁的孩子,大喜的则是美杜莎现在可是斗宗级别高手,生下的孩子必然天生就很不凡,出生就肯定会超过很多人。

美杜莎这次重回蛇人族,可以看到她直接换了一套新装。这套新装可以说直接让人眼前一亮,紧身红裙,把她的身材完全勾勒出来,让人感觉非常美艳,也让人非常心动。

她的下身则是黑丝,再配上她的一双大长腿,可以说更加让人心动,甚至于都让人移不开眼睛。萧炎能娶到这样的顶级大美女,真的是很有福气。

二,萧炎已备彩礼

这次美杜莎回蛇人族,蛇人族长老很快就发现美杜莎怀孕了,美杜莎怀的谁的孩子,哪怕美杜莎故意隐瞒不说,蛇人族长老也是会问到底的。毕竟这关系太大了,自家女王怀孕了,他们肯定要知道女王怀的孩子,不然到时候孩子生出来,都不知道父亲之名,这也显得他们这些长老很不称职。

就算美杜莎是蛇人族女王,他们也顾不得了,一定要问清楚。美杜莎开始不愿意说,但是在蛇人族长老打破砂锅问到底之下还是说了,告诉蛇人族长老是因为萧炎自己才怀孕的。蛇人族长老自然要美杜莎把萧炎带来,萧炎心中不解,但是又不能拒绝美杜莎,于是就来到了蛇人族。

蛇人族长老先是吓了萧炎一番,随后就说出美杜莎已经怀孕,要萧炎做出表示。经过一番谈论,最终萧炎决定要迎娶美杜莎,并而且表示自己已备彩礼,不过要晚一些时间才能送来。

萧炎的彩礼就是天魂融血丹,一种非常珍贵的丹药,不过却是给还没出生的孩子吃的,吃下去后可以从开始打好根基,让孩子从出生就拥有很高的天赋和实力。蛇人族长老自然都很高兴,更满意萧炎的表现,就等萧炎送彩礼上门,随后找个日子让萧炎和美杜莎成亲。

三,最大红娘即将出现

最后就是斗破苍穹中最大的红娘即将出现,这个红娘就是蝎毕岩,是一个反派人物。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一个反派怎么能成为红娘呢?不是专门做坏事和针对主角团的吗?但是偏偏这个反派做了一回红娘,还是斗破苍穹中的最大红娘。

因为萧炎在离开蛇人族没有多久,还没来得及再回蛇人族,蝎毕岩就出现了。他本来是找小医仙报仇的,毕竟小医仙毁了他的宗门,更是当初把他打的狼狈逃,他自然要报仇。

但因为萧炎和小医仙是朋友,又因为自己奈何不了小医仙,所以就转移目标对付萧炎,要让小医仙悔恨一生。他就凝聚自身全力一击,把萧炎给打成重伤,还把可怕的魔毒斑注入萧炎体内。

美杜莎当场就急了,威胁蝎毕岩交出解药,但是蝎毕岩就是不给,最后一命呜呼。蝎毕岩这属实是用命当红娘,正因为他这样做,直接促进了美杜莎和萧炎的感情。美杜莎再也不遮掩自己,又为了萧炎流泪,又为了萧炎到处找解药,萧炎和美杜莎也算是真正喜欢上对方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