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新预告,王冬回昊天宗,霍雨浩深入极北之地,天梦哥再送外挂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二部第18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预告来看,信息量虽然不多,但是却都很重要,甚至于可以说这一集是转折点。因为王冬和霍雨浩都将离开史莱克学院,也都将去各自要去的地方,两人也将就此分离。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王冬回昊天宗

首先就是王冬了。从预告来看,经历了新生考核赛和分班以及系统的学习之后,史莱克学院终于是给学生放假了。

此举可以说深得人心,一时间很多学生都为之欢呼,随后就收拾东西离开学院,去各自想去的地方,也去做各自想做的事,不必一直留在史莱克学院。王冬自然也很高兴,她也已经想好自己去哪了,那就是回昊天宗。

毕竟她已经把昊天宗当成了家,来史莱克学院这么久,也是时候回去看看了。这一回去,也就可以看到大明二明这两个叔叔了,更可以好好修炼昊天宗的绝技。从预告中可以看到,霍雨浩选择亲自送行,送王冬到了魂导车站,还亲眼目送王冬离开,直到消失不见。

王冬呢?很明显经过这么长时间相处,她已经对霍雨浩有了男女之情,只不过她是一个女孩子,还有些傲娇,总不能她亲口向霍雨浩表白,所以就等后面再说,也因此她就回到了昊天宗。

二,霍雨浩深入极北之地

然后就是霍雨浩了。从预告来看,在送别王冬之后,霍雨浩就选择独自上路了。这次上路之前,他故意对王冬隐瞒了一件事,那就是关于他体内天梦冰蚕也就是天梦哥的事。

因为天梦哥太重要了,关系到自己的未来,知道天梦哥的人是越少越好,等到后面自己足够强大了,不怕很多人了,他才会考虑告诉王冬天梦哥的事。

这次霍雨浩上路,目的地只有一个,那就是极北之地。因为天梦哥已经给他规划好了,就让他去极北之地,那里有一场大机缘,这场大机缘就是冰碧帝皇蝎,也就是冰帝。

天梦哥就是要把冰帝说服,让冰帝成为霍雨浩的第二武魂。这听起来有些匪夷所思,也打破了魂师界的惯例,因为武魂都是天生的,哪有人可以赋予人第二武魂的,但是天梦哥却能办到。

而且天梦哥已经计划好了,冰帝成为霍雨浩的第二武魂后不但会保留意识,未来还有望跟着霍雨浩成神。霍雨浩也将因为冰帝受益,他将拥有第二武魂冰碧帝皇蝎,战力也将因此大增。

要知道,冰帝可是有着四十多万年的修为,霍雨浩这等于直接开挂了。霍雨浩更会拥有冰碧帝皇蝎与生俱来的冰属性力量,到时候同辈之中真的找不到几个人做他的对手。

三,天梦哥再送外挂

最后就是天梦哥再送外挂了。从预告结尾来看,霍雨浩在深入极北之地后,整个人都冻的发青,走路都摇摇晃晃的了。因为极北之地真是太冷了,越是深入越是寒冷,都能把人冻僵。

不过天梦哥对此早有准备,专门指定路线让霍雨浩前往,最终霍雨浩按照他的指引找到了一个天蓝色的冰蚕遗蜕,这个冰蚕遗蜕就是之前天梦哥留下的,也是他给霍雨浩的又一个外挂。

霍雨浩穿上之后立刻就不冷了,毕竟这可是天梦哥留下的遗蜕,不但能抗寒保暖,还能防水火,也因此霍雨浩有信心继续深入下去了,最终就在极北之地深处见到了冰帝。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