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第三季新情报,方寒突破神通秘境,红怡另有安排,龙萱将上位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永生第二季已经完结有段时间了,不过虽然第二季已经完结了,但是相关的讨论却一直都没停止。官方也是真的大气,在永生第二季刚完结的时候就公布了第三季,明确叫永生之气壮山河,没多久还放出了第三季的预告,说明他们已经在做了。继第三季预告之后,现在永生第三季的新情报也出来了,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方寒突破神通秘境

首先就是男主方寒了。从情报来看,在永生第三季中,他将正式从肉身九重境突破到神通秘境第一重。他是怎么突破的呢?主要是靠自身的刻苦修炼和一门功法一件宝物。

功法就是黄泉图器灵阎给的阎罗金身,这是一门淬炼身体开发身体潜力让身体产生质变的功法,也是一门炼体之法,就是靠着这门功法,方寒体内的潜力得以开发出来。

宝物则是日月五星镯,乃是星云宝宝的宝物,方寒在离开羽化门去往地底深渊的时候就遇到了星云宝宝,也就注意到了他身上的这件宝物。

阎也注意到了,还认了出来,说这是日月五星镯,内有极其浓郁的星光之力,戴上之后星光之力能洗礼全身,更能净化肉身清除杂质,让人加快修炼。

这件日月五星镯也可以说群星门的至宝,星云宝宝就是群星门的掌门之子。方寒见到宝物自然不想放过,不过因为星云宝宝待自己很友好,还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所以最终只是借了这件宝物一时,用这件宝物洗礼肉身,增加自己突破到神通秘境的概率,最终方寒成功突破到了神通秘境。

二,红怡另有安排

然后就是红怡了。按照原著来说,红怡在前期有很多戏份,她先是和方寒成为朋友,后来参加考核后就进入了羽化门内门。方寒离开羽化门去往地底深渊,就带上了她,之后两人并肩作战在地底深渊斩杀阿修罗族的强者。

方寒见到星云宝宝的时候,红怡也见到星云宝宝了,还以一个知心大姐姐的形象和星云宝宝搭关系,随后就从星云宝宝那里借来了日月五星镯。星云宝宝对日月五星镯可以说看得很重,日月五星镯一直不离身,但是因为红怡是一个美女,性格还温柔,他就借了日月五星镯给红怡。

方寒也借着红怡的关系近距离接触这件宝物,也就知道了这件宝物的神奇之处,后来突破也就是靠着这件宝物。

不过到了动漫里就不一样了,导演很明显对红怡另有安排,这种安排就是让方寒尝试复活红怡。因为在动漫里导演安排红怡死亡了,被王墨林给击杀了,只剩下灵魂被收进宝剑里。

截止第二季大结局,红怡还是没有复活,自然动漫这么一搞就不能按照原著来了。因为原著里红怡就没有死,还和方寒一起深入了地底深渊,动漫只能是继续改,不能按照原著来,就是不知道第三季红怡能不能复活。

三,龙萱将上位

最后就是龙萱了,在第三季中她将上位。至于为什么这么说,主要是因为拿原著对应动漫,女角色中属她的戏份最多。

从山河榜大赛开始,她的戏份就多,到方寒取得山河榜大赛冠军后,她就邀请方寒和自己一起去归墟探险。此去归墟,就占了很多剧情,第三季怕是根本讲不完归墟篇,第四季才能讲完,自然龙萱戏份就很多了,可以说她虽然不是女主,但在前期比女主戏份还多。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