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大战结束,徐欣含泪给两个孩子取名,三巨头密谋一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第87集预告已经更新了,这里不得不说官方真是太有诚意了,也真是会给粉丝送惊喜,才刚更新了一个人物预告,不到一天又发布了一个新预告。这个新预告看下来,可以说信息量很大,那么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大战结束,罗峰击杀金角巨兽

从官方新出预告来看,大战已经结束了,祸害地球造成无数伤亡的金角巨兽终于是被罗峰击杀了。不过罗峰虽然击杀了金角巨兽,但是自己也付出了非常沉重的代价,肉身被摧残得不成样子,连修补都做不到。罗峰本来都已经绝望了,都已经做好死亡的准备了,但是突然巴巴塔告诉罗峰,还有机会,不要放弃,并且给出了具体的方法,那就是夺舍金角巨兽。

因为金角巨兽刚死亡,它的肉身刚好能承载罗峰的灵魂,并且金角巨兽本身就拥有宇宙中顶级的血统,修炼起来特别快,还拥有吞噬金属提升修为的能力。

但罗峰却犹豫了,因为他不想变成金角巨兽,由人变成兽。但是巴巴塔已经看出了他的顾虑,紧跟着说了,你夺舍了金角巨兽之后,虽然本体是金角巨兽了,但是不意味着一直是金角巨兽,你可以在金角巨兽体内孕育出自己的身体,到时候你依然是人类,金角巨兽则可以当成分身存在。

最终罗峰同意了,夺舍了金角巨兽,在适应了金角巨兽的身体之后就开始按照巴巴塔的指示孕育出自己的身体,也就是人类的身体,最终罗峰成功了。

二,徐欣含泪给两个孩子取名

然后就是徐欣了。从预告来看,徐欣穿着睡衣光着脚走到窗边,看她的身材很明显已经怀孕了。此时的她很明显思念起了罗峰,一思念便是泪如雨下。在她的认知中,罗峰已经牺牲了,因为在罗峰出海大战金角巨兽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已经一年多了。

自然了,一年多罗峰没有音信,徐欣就认定罗峰已经牺牲了。徐欣本来想着随罗峰去,追寻罗峰于地下,但是抚摸着肚子,感受着自己的两个还没出世的孩子,心中实在割舍不下,只能息了自杀的念头。对于自己的两个孩子,徐欣想来想去,最终给这两个孩子取名为罗平和罗海。

三,洪和雷神双双沉睡

接下来就是洪和雷神了。预告中可以看到,随着金角巨兽被杀,地球人终于得以生存下来,之后开始搞重建工程。本来人类武者这边该洪和雷神出面主持大局,但是两人却因为之前大战金角巨兽双双陷入沉睡,到现在都没醒。洪的护卫冰山和妖娆生怕有人对洪不利,于是一直寸步不离守护着洪,雷神的护卫也是一样,但是这一来也给了某些人可趁之机,于是他们就动了心思。

四,三巨头密谋一事

最后就是三巨头了,也就是颜海和尼赫鲁以及阿特金。这三人可以说都是行星级强者,也都有各自的势力。在金角巨兽被杀后,三人开始还安分,但是在得知洪和雷神都陷入沉睡没有醒来之后,就不安分了,也都开始搞事了。

不过光靠自己一方不行,于是三人臭味相投联合起来,之后还密谋一事,那就是瓜分战神宫的资源。

因为战神宫乃是所有武者心目中的圣地,里面资源自然也非常多,他们自然也都想要。不过他们三人虽然联合了起来,还成了三巨头,但是当罗峰回来后,三人就惨了,最终都被罗峰击杀。这之后罗峰又唤醒洪和雷神,合力整顿了战神宫,地球篇也算到此结束了,这之后就是宇宙篇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