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血鬼神树出手救人,战族女神登场,石昊云曦再遇,还有个好消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32集预告已经更新了,只是没想到更新的这么提前,这可真是给了广大粉丝一个大大的惊喜。从预告来看,透露的信息可以说非常多,从魔血鬼神树出手救人,到战族女神登场,再到石昊云曦再遇,最后还有一个好消息,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魔血鬼神树出手救人

早在石昊刚进入元天秘境的时候,魔血鬼神树就出现了。魔血鬼神树可以说非常强,不但可以自由移动,还拥有雷霆之力,自身防御力更是惊人,连火魔宫的人看到它都要退避三舍。

如今元天秘境的大战已经进行到了尾声,就要结束了,但是石昊却惹了大祸,因为他在元天秘境内斩杀了太多年轻一代的天才,尤其是仙殿传人帝冲,这直接激怒了守在元天秘境外的强大强者,他们都纷纷堵住出口等石昊出来。

只要石昊走出元天秘境,那么他们必然第一时间拿下石昊。石昊要是落在他们手里,自然有的是罪受,怕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石昊又不傻,知道自己已经闯了大祸,出去之后必然凶多吉少,想逃生也基本不可能,因此只是看别的天才出去他没有出去。不过他一直在元天秘境内停留总不是办法,但是好在关键时刻,石昊的贵人出现了,他的贵人就是魔血鬼神树。

魔血鬼神树在感应到了石昊身上的雷帝甲胄就赶了过来,在看到雷帝甲胄之后更是非常激动。因为在魔血鬼神树还只是一颗种子的时候就在雷帝甲胄身上了,如今再见,顿时大感亲切,连带着看石昊也亲切起来。

在得知石昊的处境之后,魔血鬼神树就说自己有办法。他的办法就是在元天秘境内部开启一条虚空通道,好让石昊等人从这条虚空通道逃走。不过魔血鬼神树这么做也是冒着巨大风险的,毕竟石昊得罪的人太多了,他要是放石昊走了,让守在外面的人知道了,它就惨了。

石昊为了感谢他,就让他参悟雷帝宝术,最终魔血鬼神树出手了,救了石昊等人,打开虚空通道让石昊等人逃了出去。那些一直守在元天秘境外的人注定失望了,因为石昊等人已经离开了元天秘境。

二,战族女神登场

然后就是战族女神了。从预告来看,出现了一位新的人物,还是一个大美女,这位美女就是战族女神了。这位战族女神美是真的美,还一副御姐范,只是可惜不是正派人物。她这次现身,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追杀天人族的人夺取天命石。女主之一的云曦就是天人族的人,刚好天命石也落在她的手里,所以云曦惨了,直接成为了战族女神的目标。

三,石昊云曦再遇

从预告来看,在取得天命石之后,天人族的长老就开始带队返回了,要回到天人族。石昊刚好撞见了他们的队伍,也发现了队伍里面的云曦。不过石昊发现天人族的队伍的时候战族女神也发现了,于是当即出手,要夺取天命石。

天人族的队伍顿时大乱,别人石昊不关心,他关心的只有云曦。这次他和云曦再遇,说什么都不肯错过,也不会让云曦受任何危险,于是霸气护妻,带着云曦远离了战场。

四,还有个好消息

石昊和云曦再遇,可以说是一个好消息,现在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官方现在要推出一个特别篇,名叫战王之殇。这个特别篇主要讲述的就是石昊万里护送云曦回天人族的故事。众所周知,完美世界的特别篇质量一定会高于正片,现在就等完美世界这个特别篇上线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