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第三季曝光,方寒换新建模,魔女和星云宝宝现身,还有一消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永生第二季这才完结没有多久,没想到第三季的预告就曝光了,这可真是让人兴奋,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去看了。

看下来不得不说官方很有诚意,因为预告中可以说信息量满满,从方寒换新建模到魔女和星云宝宝现身,再到方寒突破神通秘境,直到最后官方放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山河榜大赛即将开启。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方寒换新建模

从永生官方发布的第三季预告来看,可以说开头就给了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因为男主方寒居然换新建模了,也终于是换新建模了。

因为方寒的建模从第一季的时候很多让都在说丑,也都建议官方修改和优化男主方寒的建模。但是到了第二季,方寒的建模还是没有修改,也没有优化,这就让很多人看不下去,也因此劝退了很多人。

但是现在好了,方寒换新建模了,整个人立刻颜值大提升,气质也跟着提升,现在换了新建模后方寒明显变得比之前更有神了,也更有男子气概了。

不过也有一些粉丝因为第一季和第二季方寒的建模一直没变,所以看习惯了,现在方寒一换建模,倒是看着不习惯了,觉得优化一些就好,没有必要换建模。不过我个人倒是觉得方寒换建模是明智之举,因为这样可以吸引更多观众进来,也让永生这部动漫能够更火。

二,魔女和星云宝宝现身

然后就是预告中登场的两个新人物了。这两人一女一男,女的紫色头发,还画着眼影,整个人透着一种妖艳的美,不出意外的话,这位美女就是大阿修罗一族的魔女了。男的则是一个小男孩,但是胖嘟嘟的,还戴着红帽子吃着冰糖葫芦。

对照原著来看的话,他就是星云宝宝了。星云宝宝可了不得,因为他乃是群星门的少主,还随身带有道器日月五星镯。要知道,道器可是非常珍贵的,在下界算是顶级的宝物。

看预告,方寒很明显已经深入了地底深渊,先是收服了要对他动手的魔女,之后又结识了在地底深渊历练的星云宝宝。星云宝宝不得不说挺单纯的,也挺好骗,方寒轻易举就从他手中拿到了日月五星镯这样的道器。

方寒身上的黄泉图的器灵阎都心动了,因为他要是吞噬这日月五星镯的话,修为立刻就会大幅度提升,不过在知道星云宝宝的来历之后,他放弃了,不想吞噬日月五星镯了,因为真要吞噬了反会得不偿失,既得罪群星门,又让方寒失去了星云宝宝这个朋友。

方寒知道星云宝宝的身份之后可以说对星云宝宝很好,最后不但带他离开地底深渊,还把他送到他的父母那里。

三,方寒突破神通秘境

接下来就是方寒修为再次突破了。之前方寒只是一个肉身境的弟子,和华天都可以说有着很大的距离,因为华天都乃是神通境九重的高手,他只要随便一招就可以斩杀方寒。方寒本来不想惹华天都,但是奈何华天都欺人太甚,不但给方寒安了各种罪名,还要废了方寒的修为,也因此方寒一怒之下和华天都定了十年之约。

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因为对于华天都来说就一次闭关的时间,肯定不长,但是对于方寒来说却是真的不短,他要在十年之内打败华天都。

看预告,黄泉图器灵阎已经为方寒做好安排,给方寒弄了一个大鼎,鼎里面不仅有黄泉水还有各种药物,只要方寒能够承受大鼎的锻烤,就可以成为神通境高手,最终方寒在经过大鼎的锻烤之后终于突破到神通秘境。

四,还有一消息

最后还有一个消息,这个消息可以说很重要,那就是永生第三季中将会迎来一场高潮剧情,这场高潮剧情就是山河榜大赛。到时候所有羽化门内门弟子都会参加,到时候方寒就将强势回归,参加这山河榜大赛。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