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新预告,美杜莎被虐海波东惨败,萧炎强势护妻,小医仙却怒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65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新出预告来看,真的可以说信息量满满。从美杜莎被虐到海波东惨败,再到萧炎强势护妻,乃至于最后的小医仙一怒出战。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美杜莎被虐

首先就是美杜莎了。从预告来看,出云帝国已经展开了对加玛帝国全面的进攻。为了能更快的攻下加玛帝国,小医仙联络了金雁宗和慕兰谷这两大宗门,要他们倾尽全力和自己的出云帝国一举拿下加玛帝国的要塞黑山要塞。

加玛帝国自然不能认输,更不能求和,因为他们知道认输和求和之后加玛帝国很可能就此不复存在,就连他们的性命和家族可能都保不住,也因此只能和出云帝国以及金雁宗慕兰谷这两大宗门决一死战。

金雁宗和慕兰谷不得不说很强,其中金雁宗的宗主雁落天已经达到了二星斗宗的境界,慕兰三老虽然没有一个达到了斗宗的境界,但是三人掌握了一种叫三兽蛮荒诀的功法,三人合力,足以媲美斗宗强者。

从预告中就可以看到,美杜莎为了挽救加玛帝国,也为了守护萧炎刚建立的炎盟,明知凶多吉少但是还是义无反顾的参战了,以一人之力大战雁落天和慕兰三老。

美杜莎本来打的主意是先解决慕兰三老之中的一个,毕竟慕兰三老人均斗皇,没有一个斗宗,那只要先斩杀一个,剩下两个就好对付了。只是没有想到慕兰三老这么难缠,三人分进合击,彼此配合可以说非常默契,更可以把斗气传输给其中一人,让其中一人战力大增。

美杜莎不但没有击杀慕兰三老任何一个,反被雁落天找到破绽背后偷袭。最终美杜莎被虐了,身受重伤。再战下去必输无疑,甚至于很可能有生命危险。

二,海波东惨败

然后就是海波东了。不得不说海波东很讲义气,也有一股明知不可为为之的精神。当初萧炎一上云岚宗的时候,明知道萧炎的对手是斗宗级别的云山,自己根本不是对手,但是海波东还是义无反顾的维护萧炎,还霸气说萧炎我保定了。

只是海波东虽然很讲义气,也能明知不可为为之,但是他真的出战了,却是惨败,慕兰三老之中随便出来一个人就把他打败了。因为慕兰三老中每一个都有斗皇巅峰的修为,根本不是现在的海波东能应付的。

三,萧炎强势护妻

从预告来看,加玛帝国一方处境是真的不妙,因为他们只有一个斗宗强者,那就是美杜莎,对面却有好几位斗宗强者。关键是现在美杜莎身受重伤,连自保都难。眼看美杜莎性命不保,加玛帝国也要败了,关键时刻,萧炎终于赶到了。

上来就是一招霸气的异火攻击,把慕兰三老给击退,随后就强势护妻把美杜莎给紧紧搂住。美杜莎脸上一红,但是知道萧炎这是为自己好,也就没有挣脱。

慕兰三老见击退自己三人的居然只是一个年轻人,很是不服,于是三人合力准备再战。但萧炎怎么可能会怕他们三人?不但不怕,还心生杀意,打定主意要为美杜莎讨一个公道,一定也要让三人付出代价。

四,小医仙却怒了

最后就是小医仙了。从预告结尾来看,正当萧炎为了美杜莎要对慕兰三老动手的时候,突然小医仙从远处赶来了,她一来就怒了。

小医仙发怒倒不是因为萧炎和美杜莎搂搂抱抱举止亲密,是因为慕兰三老和雁落天作战不利,明明有大好的局面,却是打成了这样,连黑山要塞都没拿下来,也因此小医仙决定亲自带头,一定要把黑山要塞拿下。

不过小医仙想的是好,但是萧炎见到她之后却是动了心思,想要动之以情,让小医仙放弃攻打加玛帝国。小医仙开始不同意,但是当萧炎说出有办法解除自身的厄难毒体体质之后就心动了,最终放弃了攻打加玛帝国。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