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元图新预告,孟川被出卖,柳七月遇险,被救的美女没想到是大妖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沧元图第16集预告已经出来了,不知道有多少人去看了。看下来这一集预告真是既精彩又刺激,还有满满的信息量。先是孟川被出卖,跟着是柳七月遇险,再到晏烬紧急救人,直到最后的被救的美女没想到是大妖。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孟川被出卖

从预告来看,可以说开局就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消息,那就是孟川居然被人出卖了。因为孟川奉玉阳宫主的命令前去天妖门执行任务,结果刚到天妖门,天妖门的一个堂主就知道了,还说不知道这个孟公子的骨头好不好啃。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堂主不是人类,是一只大妖,还喜欢以人类骨头为食。

要知道,孟川这次执行任务是根据玉阳宫主的安排,当时并没有外人在场。玉阳宫主当时说的多好,说孟川他们执行这个任务是为民除害,还说这个任务完成之后他必定让孟川还有跟着孟川的柳七月晏烬一起进入元初山,成为元初山的弟子。

结果嘴上说的多好,冠冕堂皇,其实暗地里已经出卖了孟川,不然不会孟川带着柳七月和晏烬才到天妖门,天妖门的堂主还没真正见到孟川就已经知道了孟川这个人。既然未见面就已经知道孟川这个人,知道是孟川杀入他们这里,说明就是有人提前告诉了他孟川要来,也因此让他提前有了准备。

二,柳七月遇险

然后就是柳七月了。看预告这样子,孟川在行动后没有安排柳七月跟着自己和晏烬杀入天妖门内部,是安排柳七月守在外面。一方面是让柳七月少些危险,不必和强敌硬碰硬,另外一方面则是万一行动失败,没有斩杀天妖门的强者,那到时候还有一个退路,还有柳七月接应。

只是孟川没有想到,自己才刚进入天妖门内部,外面负责留守的柳七月就遇到了危险,被一个隐藏在暗中拿着双刀的人给偷袭了。幸好她反应得快,不然当场就被斩杀了。

在看到这个偷袭者之后,柳七月意识到不妙,人家这是早就准备好了,专门等人自投罗网,那进入天妖门内部的孟川和晏烬岂不是很危险?只是这个时候她通知孟川和晏烬撤退也迟了,因为她眼前的对手步步紧逼刀刀致命,容不得她想别的,只能全力迎战,先解决这个强敌再说。

三,晏烬紧急救人

从预告来看,在柳七月遇险的时候,另外一边晏烬也不好过,因为他直接对上了大妖,孟川则是深入天妖门内部拯救被天妖门关押的人类女子了。晏烬虽然是天才,但是毕竟还很年轻,不可能是对面的修炼了几百年的大妖的对手。

但是他总不能不战逃,那多丢脸,所以只能硬着头皮先和这个大妖交手一番。交手没有几招,晏烬就知道自己和这个大妖的差距太大了,大到自己拼尽全力只怕都伤不到这个大妖,只能选择战略性撤退。

他刚撤出来,就见柳七月正在被人攻击,看样子都快顶不住了,于是果断上前救人。攻击柳七月的天妖门的人又不傻,一看自己变成了一打二,于是果断先撤,也因此晏烬成功救下了柳七月。

四,被救的美女没想到是大妖

最后就是孟川所救的美女了。从预告结尾来看,孟川深入天妖门内部拯救了一个美女,这个美女自我介绍名叫红蔷,还一副受到严刑拷打无法走路的样子,也因此孟川只能选择背着她走。在背着这位美女走路的过程中,这位美女可以说很不老实,各种引诱孟川,还说自己要以身相许。

看样子,当孟川背着这位美女走出天妖门的时候正好被柳七月看到了,柳七月当即大怒,醋意大发,拿着弓箭就要射出去。也是这个时候,这个美女露出了真面目,没想到这也是一个大妖,只是伪装成人类的样子。柳七月这才明白过来,随后赶紧和晏烬孟川一起联手,最终三人一起灭了这个大妖。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