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歌行:天女蕊回归,暗河新一任杀手之王出动,原著党却怒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很多人都在催少年歌行动漫第三季,也都想早日看到,眼看这已经进入下半年了,很多人都快对少年歌行第三季失望了,认为今年是肯定不会出来了。

但是现在好了,因为少年歌行官方发声了,还放出了新预告和新情报。如今又放出新情报了,里面可以说透露了两个非常重要的信息,但也可以说是非常引争议的信息。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天女蕊回归

首先就是天女蕊了。本来按照原著来说,少年歌行第三季是没有天女蕊什么事的,原著里面她的戏份也少,甚至于可以说少得可怜,和高级龙套差不多。

但是如今看官方放出的情报,明确表示一笑倾城二笑倾国的美人庄庄主天女蕊将在第三季回归,还说了不知道大师兄见到她会有怎样的心情,期待他们的相见。

大师兄就是唐莲,看这意思,天女蕊不仅加戏了,回归了,导演还要安排她和唐莲相见。这一来不免还要给唐莲和天女蕊加感情戏,毕竟人家男女朋友见面,没有感情戏怎么行?关键是少年歌行第三季中唐莲可是要跟着萧瑟雷无桀等人一起去海外仙山的,少年歌行第三季的名字也就叫少年歌行之海外仙山篇。

那这一来势必天女蕊也要跟着唐莲一起去海外仙山,但是这一来就问题大了。因为原著里面天女蕊压根就没有去海外仙山,更没有和唐莲见面,她就是一个多出来的人物。现在导演这一搞,那天女蕊的剧情一个安排不好,必然会影响整个第三季。

二,暗河新一任杀手之王出动

然后就是暗河新一任杀手之王了。从官方给出的情报来看,暗河新一任杀手之王出动了。可以看到情报图中这位暗河新一任杀手之王戴着一个红色的狰狞的面具,一身黑衣,一看就不好惹。

这位暗河新一任杀手之王没有名字,只有一个代号,名叫傀,同时他还是暗河组织中蛛影团的首领。

官方还说了,别小看傀,他可是拥有着与暗河其他三大家族的家主同等的权力,而且被暗河的人集体认可,是这一代中暗河的杀手之王。值得一提的是,暗河中上一任的傀乃是苏暮雨,现在苏暮雨已经成为了苏家的家主,新任的这个傀实力绝对不在苏暮雨之下。

看官方给出的情报,少年歌行第三季中他将出现,对主角团展开新一轮的刺杀行动。只是这样一来,又不符合原著了,因为原著里面这个傀存在感很低,主角团离开中原远赴海外寻找海外仙山,是没有暗河什么事的,暗河的人也没有去海外。

动漫导演这是摆明了魔改,给暗河戏份,让暗河阴魂不散的一直跟着主角团,顺便也给傀戏份。也因此以萧瑟为首的主角团这次出海肯定是一波三折,也肯定是有麻烦了。因为他们不仅要寻找海外仙山,还要对付来自暗河的傀的追杀。

三,原著党却怒了

现在随着少年歌行第三季情报曝光了,天女蕊加戏了,导演还原创了一段暗河的傀追杀主角团的戏份,但是原著党看后却怒了,纷纷批判,各种嘲讽。至于这是为何,其实也好理解,因为导演这是摆明了魔改原著,也就等于偏离了原著。

 

路人观众还好,因为不知道原著剧情,所以无所谓,但是原著党却是看过原著的,尤其是先入为主的情况下,一有魔改肯定不认,也因此少年歌行就被骂了。不过现在就算拿回去重做也晚了,只能看到时候少年歌行第三季开播后改编的如何,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