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2杀青,剧情已改唐三小舞先不出海,两大行动是关键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由周翊然张予曦出演的斗罗大陆2现在已经正式杀青了,历时四个月的时间,一百多天,终于拍完了。对此很多人都很高兴,也都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斗罗大陆2早日开播。

大家的心情我能理解,不过这里我要告诉大家,斗罗大陆1和斗罗大陆2存在很大的不同。不同在什么地方呢?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

一,剧情已改唐三小舞先不出海

首先就是剧情了。斗罗大陆1的剧情和斗罗大陆2的剧情是完全不一样的,更是连不起来的。斗罗大陆1的剧情可以说本身就和原著没有多大关系,也就作品名和里面人物的名字一样。在斗罗大陆1的结尾,主角团要离开大陆扬帆出海,去那神秘莫测的海神岛。

但是到了如今的斗罗大陆第二部,却完全推翻了第一部。唐三小舞先不出海了,不去海神岛了,也就不按照斗罗大陆1来了。那么是按照什么来呢?是按照原著本身来。因为斗罗大陆1的魔改已经证明失败了,证明魔改是肯定不会得到观众的认可的,更不会得到高分。

斗罗大陆2如果继续魔改下去的话,必然成绩更不好看,更不会被认可。如今斗罗大陆2杀青了,看样子不打算继续魔改了,不过这却并不意味着要重拍,看样子是要从魂师大赛总决赛那里接上继续拍,接下来就是按照原著来了。

二,演员都换,胡列娜千仞雪不再是同一人

现在随着斗罗大陆2杀青,相信很多人都发现了,斗罗大陆1的演员可以说都换了,来了一个全方位的大换血。典型的就是主角团,可以说没有一个是斗罗大陆1的演员,都是新演员。值得一提的是,斗罗大陆1里面胡列娜和千仞雪合并成一个人了,就是胡列娜,胡列娜也就是千仞雪。

当时看的时候我都惊呆了,没想到还能这样搞,看到胡列娜叫比比东为母亲的时候我更是震惊,因为哪有这样搞的,把胡列娜千仞雪给合并成一个人。

关键是千仞雪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是千家唯一血脉,也是未来注定成神的存在,会成为新一任天使神,怎么能让她和胡列娜合并在一起呢?

但是现在好了,因为从斗罗大陆2杀青照来看,胡列娜千仞雪不再是同一人。因为这两个角色的演员都已经定了,其中胡列娜的演员乃是许佳琪,千仞雪的演员则是刘些宁。由此足以看出,斗罗大陆2的导演推翻了斗罗大陆1的设定,这也意味着斗罗大陆1和斗罗大陆2存在很大的不同。

三,两大行动是关键

现在看来,斗罗大陆2这是要按照原著来了,两大行动就成为了关键。这两大行动就是猎魂行动和杀戮之都行动。

猎魂行动乃是魂师大赛总决赛之后大反派比比东搞的一个行动,目的是灭绝一直不服从他的两大魂师势力七宝琉璃宗以及蓝电霸王龙家族。

这次行动是绝密的,行动也是非常快速的,比比东还出动了好几位封号斗罗。最终七宝琉璃宗惨败,剩下的人撤出宗门,蓝电霸王龙家族则是全军覆没,唯有一直在外没有回归家族的人得以幸免。

杀戮之都行动则是唐三一个人的历练行动,他一个人去了杀戮之都,在杀戮之都里面寻求变强和突破之法。在杀戮之都里面,他遇到了胡列娜,最终两人通过杀戮之都的考验一起离开了杀戮之都。不出意外的话,要到斗罗大陆2的结尾,主角团才会扬帆出海去海神岛。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