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2杀青,小舞好评一片,朱竹清超预期,唐三演员却惨被骂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万众期待的斗罗大陆2真人剧终于是正式杀青了,官方还放出了杀青剧照,里面的主要角色也都一一和大家见面了。在公布的众多角色中,小舞可以说是好评一片,朱竹清也好,甚至于可以说超过很多人预期了,不过男主唐三的演员却是惨被骂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斗罗大陆2杀青,小舞好评一片

早在斗罗大陆2开机之前,就听很多人说小舞的扮演者换了,不再是吴宣仪了,是一个叫张予曦的女演员。对于这个女演员,我个人很陌生,不知道她演过什么角色,也不知道她有什么作品,所以当时期待值不高,还在想为什么吴宣仪被换了。

但是如今一看斗罗大陆2的杀青照,一看小舞的扮演者,真的是惊到我了,没想到小舞的扮演者张予曦居然这么美,关键是容貌和气质,可以说非常接近斗罗大陆动漫的小舞,又漂亮又可爱又有灵气,甚至于可以说她就是小舞本人。

也因为张予曦和小舞太接近了,于是自然的获得了很多斗罗大陆粉丝的认可,可以说好评一片,都是夸赞她的,当然也免不了夸赞斗罗大陆2官方,夸赞他们选对人了。

就算让斗罗大陆2官方再选,恐怕也选不出一个比张予曦更适合小舞的女演员。斗罗大陆1和斗罗大陆2的小舞扮演者一比,差距立刻出来了。

吴宣仪无论长相和身材年纪都和小舞不符,但是张予曦却是各方面都符合小舞。可以说张予曦的外在条件非常好,好到都可以忽略她的演技,因为她往那里一站,很多人就觉得她是小舞。

二,朱竹清超预期

然后就是朱竹清了。朱竹清的演员据悉乃是孔雪儿,对于这个演员我个人倒是熟悉一些,之前没有觉得,但是如今一看她的杀青照,感觉她变得更漂亮了,尤其是一双眼睛很有神采,与众不同。

看评论区的评价,她饰演的朱竹清可以说大多数人都很满意,更有人觉得她的朱竹清远超预期,起码比斗罗大陆1的朱竹清要好。看样子,孔雪儿饰演的朱竹清是稳了,相信等到斗罗大陆2正式开播后她会获得很多人的认可,她也会因此火起来。

三,唐三演员却惨被骂

最后就是唐三了。和小舞朱竹清不一样,小舞朱竹清的演员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是唐三的演员周翊然却是刚公布就惨被骂了,甚至于有人要求换了他,让其他人来演。

至于这是为什么,评论区看下来答案很简单,因为负责出演唐三的这个演员周翊然要演技没演技,外貌和造型也不符合很多人的预期,整个人显得很呆滞,表情不行眼中也无神。

要知道,男主可以说是一部作品的核心,剧情就是围绕着男主来推动的。别的角色可以演不好,毕竟都是配角,但是男主可绝对不能演不好。如果男主的演员演技不行,带动不了观众的情绪的话,那么这部作品基本就宣告失败了。

之前很多人都批判斗罗大陆1的男主唐三的扮演者肖战演技不行,但是现在很多人却觉得比起周翊然来,肖战扮演的唐三够可以的了。只是现在斗罗大陆2已经拍完了,杀青了,要换演员只怕是行不通了,何况是换男主演员这件事。不过大家也不必现在就下定论,毕竟斗罗大陆2还没开播,还是有希望的。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