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新预告,太阴玉兔和石昊组队,兵冢出世,魔女终于出手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30集预告已经更新了,比预计要晚,很多人都等急了,但是好在终于等到了。预告看下来可以说十分精彩,从太阴玉兔和石昊组队,到兵冢出世,再到石昊大战四大强者,乃至于最后魔女终于出手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太阴玉兔和石昊组队

首先就是太阴玉兔了。从预告来看,开局就是太阴玉兔蹦蹦跳跳地跑到石昊所在的大殿门口。在看到石昊之后,她便兴高采烈地化为人形,化成一个美少女走了进来。

此时的石昊已经和一众进入元天秘境争夺宝物的高手大战过一场,其中有的高手不是人类,是凶兽化为的人形,石昊在击杀这些凶兽之后,就露出本来的凶兽原形。

石昊最喜欢的就是吃兽肉了,无论是烤还是煮都行,于是就从空间宝物中取出一个大鼎,随后就把斩杀的凶兽肉煮了起来。太阴玉兔来的时候,刚好兽肉已经煮好,香气都飘到了殿外,当即太阴玉兔嘴馋起来,跑到石昊身边各种巴结,还各种说好话,最终太阴玉兔这个兔子居然吃起肉来。

这可真是让人意外,因为兔子不该就是吃素吗?吃胡萝卜之类的吗?但是偏偏太阴玉兔这个兔子吃肉吃的贼欢,吃了还想吃,到后面连石昊的酒都拿过来喝。

也因为在石昊这里吃得很好,很痛快,太阴玉兔心情大好。本来之前没有想过和石昊组队,但是现在改主意了,她要跟着石昊,她要和石昊组队。因为跟着石昊有肉吃有酒喝,石昊对这样一个女孩也有好感,于是就答应了,也就此太阴玉兔和石昊正式组队。

二,兵冢出世

然后就是兵冢了。从预告来看,在石昊和太阴玉兔正式组队之后,兵冢就出世了。这兵冢可了不得,因为里面都是各种珍贵的宝物和材料,每一个拿到外面都能让人眼红,让万人争抢。石昊和太阴玉兔以及大魔神看到之后都纷纷眼热起来,随后赶紧上前,想要把这些宝物和材料都收走,之后再赶紧离开这里。

不过石昊太阴玉兔大魔神刚要收取,就见很多人闯入了兵冢,其中不乏上界天骄,典型的就是仙殿传人帝冲,补天教的月婵仙子,还有藤一闪电子以及甄古等人。这些人一进来自然也看到了无数宝物和材料,也都动了心思,一个个都想得到这些宝物和材料,当即上前抢夺,甚至于为此都大打出手了。

三,石昊大战四大强者

当兵冢出世,争夺战开始后,石昊想置身事外都不可能了。因为他就在兵冢之中,而且他还是先于帝冲和月婵仙子等人进入的兵冢,自然很多人怀疑他已经先拿了兵冢里面的宝物,而且是多半是很珍贵的宝物,也因此石昊就被盯上了,随后就被四大强者围攻了。这四大强者分别是甄古帝冲闪电子以及月婵仙子。

四,魔女终于出手了

最后就是魔女了。早在元天秘境刚开启的时候,魔女就和月婵仙子一起登场,随后又一起进入了元天秘境。只是魔女虽然进入了元天秘境了,却一直没有见她出手,更不见她和人对战,倒是月婵仙子和石昊有过一场战斗。

现在看预告,魔女终于出手了,一出手就惊艳众人,夺得了兵冢里面的一件宝物。只可惜预告太短,没有看到魔女完整的表现,只能等正片更新了,到时候也就可以看到魔女的精彩表现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