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2杀青,武魂殿三美曝光,胡列娜神还原,比比东却遭群嘲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2真人剧杀青了,早在这部真人剧刚开机的时候,我个人就有所耳闻,后续还时不时看有人放出这部真人剧的路透图。

不过毕竟只是路透,有很多不确定性,但是现在好了,随着斗罗大陆2真人剧杀青,官方放出了正式的剧照,武魂殿三美也随之曝光。这武魂殿三美也可以说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都想知道扮演者是谁,现在可以确定了。

一,武魂殿三美曝光

现在斗罗大陆2真人剧一杀青,官方就放出了武魂殿三美的剧照,还配上了三位美女的扮演者。武魂殿三美就是比比东胡列娜以及千仞雪。

其中比比东的扮演者乃是李小冉,据悉她曾经出演过七剑下天山三体这样的经典电视剧,算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女演员了。胡列娜的扮演者则是许佳琪,一个新生代女演员,不过这个女演员知名度却较低,知道的人不是很多,也没有什么代表作,但是这部斗罗大陆2很有可能成为她的代表作。

最后就是千仞雪了,看官方给出的信息,她的扮演者乃是刘些宁。这个女演员我个人倒是有一些印象,先是歌手,发布过好几个音乐专辑,后来又参加腾讯视频举办的女团成长节目创造营2020。如今这位美女看来又涉足影视圈了,要做一个演员。对于她的演技,现在我个人持存疑态度,希望她能把千仞雪演好。

二,胡列娜神还原

现在随着斗罗大陆2杀青,很多粉丝都开始讨论起来,也都开始评价起来。要说很多粉丝最满意的是谁,那胡列娜的扮演者许佳琪绝对榜上有名。因为她和斗罗大陆动漫中的胡列娜长的实在太像了,关键是气质也相似,都是御姐风,女中人杰。

现在虽然斗罗大陆2真人剧没有正式开播,但是很多人却非常看好她,觉得她眉眼都是戏,也觉得她就是胡列娜本人。别的演员粉丝觉得可以换,更有的要求必须换,但是轮到胡列娜的时候就出乎我意料没有什么人要求换。

许佳琪这位演员能得到这么多人的认可,无疑是一件好事,也说明她这个人稳了,到时候斗罗大陆2一开播,肯定会有更多人喜欢上这个女演员。

三,比比东却遭群嘲

最后就是比比东了。比比东的扮演者是李小冉,是一位很有知名度也很有实力的演员。只是我没有想到,斗罗大陆2真人剧才刚杀青,她就遭到一众网友群嘲了。

至于这是为什么,只因为一个原因,那就是李小冉压根不适合比比东。因为李小冉一直演的都是端庄秀丽温文尔雅的女子,都已经成了她的标签了。

她的戏路也可以非常窄,但是如今却让她出演反派角色阴险狡诈心狠手辣的比比东,她是真的演不出比比东的精髓,很多人也不认为她能把比比东演好。

偏偏比比东还很重要,是斗罗大陆中最大的反派,先是发起所谓的猎魂行动,灭了蓝电霸王龙家族,之后又把七宝琉璃宗打残。最后更是以一己之力发起战争,要灭了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完成她的大业。

如果不是主角唐三力挽狂澜,在嘉陵关血战比比东,天斗帝国已经覆灭了。李小冉现在很多人都不看好,都不觉得她能驾驭这个角色,更有人希望换人。不过现在斗罗大陆2真人剧已经杀青了,要换人也来不及了。只能看到时候斗罗大陆2真人剧开播后李小冉演的如何,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