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第四季:葛小伦可以复活,华烨却不能复活,原因只有一个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自从雄兵连第三季完结后很多人都在催第四季,更有人表示担心,担心没有雄兵连第四季了。毕竟雄兵连从第二季就开始走下坡路了,等到第三季的时候本以为可以翻盘,结果第三季做的还不如第二季,以至于很多人都选择弃番了。

那么局势不利的情况下,雄兵连第四季就很被腰斩。不过好在雄兵连官方发布第四季预告了,既然有预告,就说明雄兵连第四季没有腰斩。

雄兵连第四季预告看下来,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那就是葛小伦复活了,但是华烨却没有复活。而且官方发布的第四季海报里面也没有华烨,说明华烨是真的死亡了,也不会复活了。

但是要知道,雄兵连第三季大结局的时候,葛小伦可是和华烨在时空回廊之中同归于尽了。如今葛小伦都复活来,出现在了第四季预告中,那为什么葛小伦可以复活,华烨却不能复活呢?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

一,原因只有一个

对于为什么葛小伦能在雄兵连第四季复活华烨却不能复活,在我看来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定位不同。

葛小伦乃是从雄兵连第一季就定的男主,该有的排面还是要有的,他体内流淌着银河之力的血脉,后面还加入了雄兵连战队,还学会了反虚空技术,更是成为了地球上的顶级强者。

雄兵连这部动漫中已经不能没有他,他就是核心,同时也是顶梁柱,守护地球的责任他责无旁贷。所以雄兵连第三季虽然他牺牲了,但是因为没有可以替代他的人,所以他就算死了也可以复活。

但是华烨不一样,他的定位是反派,是卡尔的试验品。反派本来就是要被主角击杀的,所以在雄兵连第三季大结局的时候,葛小伦碰到华烨的时候,华烨就被葛小伦给击杀了,但是葛小伦自己也被迫和华烨同归于尽了。

又因为华烨是试验品,卡尔拿来实验虚空引擎的,看能不能用,看能不能拿下葛小伦和以天使彦为首的女天使一族的,所以华烨就悲剧了。他可以说就是卡尔推到台前的试验品,为卡尔实验虚空引擎顺便解决对手。

当华烨战死了,实验自然也就结束了。男主葛小伦不能死,无论如何都要复活,因为只有他复活了,剧情才能推动下去。但是华烨就不行,因为在卡尔看来他就是个试验品,没有那么重要。试验品没了就没了,大不了再造一个,何必复活华烨,所以华烨最终没有复活。

看雄兵连第四季预告这样子,在华烨这个试验品失败之后,卡尔这是停止实验准备来真格的了。他也直接由幕后转到台前,亲自操控全局。卡尔这个大佬一出手,就来了一把大的,直接打开了虚空迎接虚空文明的到来。不过虚空文明是到来了,但是一到来就大肆屠戮,很多文明星球被毁,最终轮到了地球。

葛小伦也就直接和卡尔对上了,但是两人的理念却可以说格格不入。卡尔想的是接受新事物,接受新的更高级的文明的到来,为此他可以付出牺牲,也付出很多代价。

葛小伦却是典型的以人为本,家国情怀很重,看不到所以看到地球被虚空文明的生物肆虐的时候很愤怒也很不甘。华烨现在来看很明显被放弃了,卡尔这是准备自己上了,葛小伦接下来的对手也就不是华烨了,是卡尔。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