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第三季曝光,篇章名已定,分两部分,但可惜有一个遗憾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追了这么久,永生第二季终于是正式迎来完结了。早在永生第二季开播之前,我个人其实就已经知道第二季篇章名为永生之十年之约,只是我没有想到,这个所谓的十年之约居然拖到最后一集才上演。

对于这个大结局,我个人是意犹未尽的,感觉还是不够看,所以对于永生第二季的完结也很不舍。但是好在永生第二季刚完结,官方就发布了永生第三季的信息,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永生第三季曝光,篇章名已定

永生第二季这才刚完结,没想到官方就给粉丝送福利了。直接在最后一集的评论区搞了一个置顶,然后发了一段完结感言。在感言中先是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然后重点就来了,官方直接公布了永生第三季的信息,明确第三季篇章名已定,名为永生之气壮山海,并且已经在制作中了,还要观众敬请期待。

这可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在永生第二季播出还没一半的时候,就有网友怀疑以永生第二季的贫穷和成绩,应该是没有第三季了。关键随着时间推移,很多人还都选择信了,觉得永生这部动漫真的可能没有第三季了。

但是现在好了,因为永生动漫官方发声了,不但明确了永生动漫有第三季,还明确了第三季的篇章名。

这一来很多喜欢永生动漫不想要永生动漫夭折的观众就放心了,也就可以愉快的等第三季了。至于永生第三季何时出,现在看来今年年底是没有希望了。

毕竟现在永生第二季才刚完结,而且现在已经九月过半了,快十月了,永生动漫第三季不可能赶在今年年底出来,最多给大家一个预告,这里也希望大家能给官方一些时间。

二,分两部分

现在永生第三季官方明确已经开始做了,对于第三季,现在看来明显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就是山河榜大赛,这个山河榜大赛可以说是羽化门内门一个非常隆重的比赛,所有内门弟子都会参加,目的就是为了能上山河榜。

因为凡是上了山河榜的弟子都会得到门派的重点培养,也会得到门派发放的很多资源。修士修炼,最需要的就是资源,有了资源,就可以有更好的发展,也就可以摆脱过去的生活。

关键是上了山河榜之后距离真传弟子就更进一步了,因为一直以来就是只有进入山河榜的弟子才有入围真传弟子的资格。

成为真传弟子之后,是有资格参与竞争掌门的,还可以修习门派中更厉害的功法,地位也水涨船高。

永生第二季大结局,男主方寒就正式进入了羽化门内门,很快他就会知道所谓的山河榜大赛,也就会积极备战,最终在山河榜大赛上一战成名。

第二部分则是归墟探险。在参加完山河榜大赛之后,方寒就正式跨入神通秘境,随后门派之中的美女龙萱就来找方寒,并且邀请方寒跟她一起归墟探险。

因为光靠自身修炼是不够的,还要外出探险,寻找宝物和机缘。方寒记挂着十年之约,一刻也不敢放松,想着单靠修炼十年后确实难以打败华天都,于是就和龙萱大美女一起去了归墟。

这归墟可了不得,所有海水都流向那里,那里还是上古仙魔大战之地,留下了很多宝物,方寒龙萱就是冲着这些宝物去的。

三,但可惜有一个遗憾

现在永生第二季完结了,第三季已经安排上了,只是可惜啊,有一个遗憾。这个遗憾是什么呢?就是永生第三季依然只是季番,不是年番。

现在国内很多动漫可以说都是年番,很多观众也都希望自己喜欢的动漫能做成年番,但是可惜永生动漫待遇不高,自身影响力也不够大,所以第三季还是季番。这里只能希望永生第三季能大火,这样就有可能做成年番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