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结束冠军奖品揭晓,言少哲看走眼,霍雨浩一怒转投魂导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二部第15集预告已经出来了。从预告来看,可以说十分精彩,从大赛结束冠军奖品揭晓,到言少哲看走眼,再到霍雨浩一怒转投魂导系,直到最后天梦冰蚕送出一个大惊喜。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大赛结束冠军奖品揭晓

从预告来看,史莱克学院新生考核赛终于是结束了,霍雨浩三人组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打败了戴华斌三人组后终于取得了冠军。

对于霍雨浩三人组能取得冠军,很多人都感到很惊讶,尤其是武魂系的封号斗罗言少哲,不过作为霍雨浩的老师周漪却没有感觉到意外,因为她早就预料到了霍雨浩三人组能得到冠军。

既然大赛已经结束,冠军已经定了,自然要当众颁发奖品。言少哲就把奖品拿了出来,当众发给霍雨浩。这件冠军奖品就是空明魔豹左腿骨,吸收后能让魂师的速度大为提升。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冠军是霍雨浩三人组,不是霍雨浩一个人,所以这一来就尴尬了,奖品只有一个,魂骨也只能一个人吸收,总不能分成三个,自然了,这件奖品只能三人中的一个吸收。王冬和萧萧就对此非常不满,霍雨浩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心中已经有了不妙的感觉。

二,言少哲看走眼

然后就是言少哲了。言少哲主管武魂系,又是一名封号斗罗级别强者,但是对于霍雨浩这个学生却是怎么都看不上,哪怕霍雨浩带着萧萧和王冬取得了冠军,他也觉得主要功劳在于萧萧和王冬,霍雨浩就是来凑数的。

而且他看霍雨浩魂力不足,还只是一个一环魂师,攻击力也不行,就打心眼里不认可霍雨浩。所以在颁奖典礼结束后,他直接放弃了收霍雨浩为徒,倒是表示随时欢迎萧萧和王冬去他的武魂系。

霍雨浩为此大受打击,等到颁奖典礼结束后就一个人默默的离开了,说不出的伤心。这里我个人只能说言少哲看走眼了,霍雨浩如果真的不行怎么可能得到萧萧和王冬认可,又怎么可能连战这么多场比赛不被淘汰,不能因为霍雨浩等级低就看不上他。

三,霍雨浩一怒转投魂导系

武魂系现在霍雨浩是进不去了,也不想去,因为主管武魂系的言少哲看不上他,那么他何必进去呢?武魂系不去了,霍雨浩该去哪呢?这个时候贵人来了,这个贵人就是帆羽。

不同于言少哲,言少哲不觉得霍雨浩未来有什么大成就,甚至于他认为霍雨浩未来都毕不了业。

但是帆羽却是没那么挑,也不以等级看人,他更注重一个人的心性,在考核了一番霍雨浩后,他就表示只要霍雨浩愿意来魂导系他就愿意收。魂导系和武魂系可大不一样,魂导系注重魂导器的研究和应用,武魂系却是只注重武魂的使用,两者截然不同。

霍雨浩本来就对言少哲不满,对于武魂系也不想进,当即一怒之下转投魂导系,从此之后就开始研究和应用魂导器了。

四,天梦冰蚕送出一个大惊喜

最后就是天梦冰蚕了。天梦冰蚕住在霍雨浩的脑海里,自然对于霍雨浩经历的一切也就感同身受。在霍雨浩经历了不公平的待遇后天梦冰蚕就看不下去了,决定要做点什么。

最终天梦冰蚕决定要送霍雨浩一个大惊喜,这个大惊喜就是带霍雨浩去极北之地得到一个新的魂环,这个魂环乃是实打实的攻击类魂环,到时候霍雨浩战力必定大幅度提升,谁也不敢轻视他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