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新预告,韩老魔含恨陨落,叶凡突破命泉境,狠人女帝再次出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遮天动漫第25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新出预告来看,信息量真不少,而且还很重要。从韩老魔含恨陨落到叶凡突破命泉境,再到小囡囡出现,直到最后的狠人女帝再次出手。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韩老魔含恨陨落

首先就是韩老魔了。从预告来看,韩老魔已经抓住了叶凡,并且已经把叶凡投入了他事先准备的鼎炉之中。韩老魔之所以这么做,完全是因为叶凡之前吞服过荒古禁地的宝药,不过因为修为低微,没有完全炼化。

正因为叶凡没有把药性完全炼化,所以给了韩老魔希望。韩老魔自知寿命已经快到头了,再不做点什么,怕是只能老死,化为枯骨,所以就打上叶凡的主意,要把叶凡抓住投入他的鼎炉中,再配合一些珍贵药材,到时候必然可以炼制出一颗宝丹。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从预告来看,叶凡虽然被投入鼎炉之中,但却并没有死,反开始吸收鼎炉中药材的药性,淬炼筋骨。韩老魔倒是谨慎,生怕火候不够,到时候出来的宝丹不好,于是用七天七夜的时间炼制这宝丹。他炼制宝丹要七天七夜,叶凡就在鼎炉里面待了七天七夜。

最终韩老魔觉得时机成熟,鼎炉中已经散发香气了,于是就急忙开鼎,结果这一开鼎,迎面飞来一团光华,韩老魔还以为是宝丹,伸手要抓,但实际上飞出来的是叶凡的最强武器一页书。

这一页书非常锋利,加上叶凡抛出来的速度非常快,韩老魔没有防备之下当即喉咙被割破。惊怒之下想要反抗,结果却发现喉咙已经被割破,鲜血大量流失,身上也渐渐没有力气,无奈之下只能先闪避。

但是叶凡可不会给他恢复和喘息的时间,直接从鼎内跳出来就是一顿猛攻,最终韩老魔再也没有反抗之力,看着眼前活蹦乱跳的叶凡,心中大恨,偏偏他现在奈何不了叶凡,最终因为伤势过重含恨陨落。

二,叶凡突破命泉境

从预告来看,在韩老魔死后,叶凡并没有急于离开,是先把韩老魔收藏的那些珍贵药材收入囊中,随后就在附近找了一个别人轻易不能发现的洞穴开始修炼起来。因为比起离开这里,叶凡更想要的是早日突破境界,突破到命泉境。不然自己离开这里后,随时可能会被一帮人追杀,到时候还得四处躲藏。

要是突破到命泉境,那么到时候自己就能飞了,不再像之前那样只能在地上四处跑,被人追杀时活命的概率也就可以大些。不过想要突破到命泉境可不容易,叶凡足足花了半年才得以突破,在自己的苦海中开出一个生命泉眼,也就此成功晋升为命泉境修士。

三,小囡囡出现

然后就是小囡囡了。在叶凡正式突破到命泉境之后,他终于能飞了,一飞冲天,感受着飞翔的快乐,四处游荡,最终来到一座小镇。可以看到叶凡刚来这个小镇,刚进入一座包子铺,就见到了一位小女孩,正盯着包子眼巴巴的看。

这位小女孩可了不得,因为按照原著来说,她乃是狠人女帝的道果化形成,名为小囡囡。外表虽然是一个小女孩,但是体内却拥有庞大的生机,还能看破虚妄。现在叶凡就遇到了她,一见之下,叶凡就感觉和她投缘,之后就收留了她。

四,狠人女帝再次出手

最后就是狠人女帝了。这里可能有人会说预告里面有狠人女帝吗?预告中虽然全程没有狠人女帝的身影,但是却可以确定狠人女帝再次出手了。因为小囡囡乃是她的道果,她的道果既然出现了,还和叶凡相会了,足以见得这是狠人女帝的安排,所以说狠人女帝再次出手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