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昊对阵三大天骄,秦昊不服气再战哥哥,可惜魔女却被雪藏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29集预告已经出来了,从新出预告来看,可以说透露了很多信息。从石昊对阵三大天骄到至尊传承地开启,再到秦昊不服气再战哥哥,只是可惜最后很有人气的魔女却被雪藏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石昊对阵三大天骄

从预告来看,开局就是大战,在元天秘境中石昊一个人对阵三大天骄,这三大天骄分别是冥子圣羽族初代以及太阳神子。这三大天骄之中,属冥子和石昊的仇恨最深,因为石昊居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打败他,也因此直接让他颜面无存,被很多人当成茶余饭后谈资。

之前冥子是何等风光,出自冥土,谁见了他不是客客气气的,结果如今进了元天秘境,当着那么多人被石昊打败。他就对这事深以为耻,无论如何都要洗刷这份耻辱。

圣羽族初代和石昊也有仇,所以也要对付石昊。太阳神子和石昊倒是没有什么仇,但是他知道石昊身上必然有很多宝物,所以他很眼馋,也就加入了战斗,要和圣羽族初代和冥子一起解决石昊,之后宝物平分。

但是就算面对如此不利的局面,就算对方要三打一,石昊依然不惧,左手丹炉右手神戟,抢先一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击杀了冥子。圣羽族初代大惊失色,赶紧挥剑进攻,结果先是被石昊丹炉砸中,随后被石昊补刀击杀。剩下的太阳神子有心要跑但又心有不甘,这一犹豫便再也没有机会了,被石昊用神戟击杀。

二,至尊传承地开启

在石昊击杀三大天骄之后,至尊传承地便开启了,一时间无数人涌入其中,都想得到里面的宝物和功法。大魔神不想错过这个机会,便和石昊赶紧进去,进去之后就发现里面有一座大山,山上有一片成群的宫殿,宝物和传承必定在其中,于是石昊和大魔神就赶紧登山,并占据了其中一座宫殿。

在进入宫殿之中石昊和大魔神就感应到这座宫殿本身就是一个了不得的传承,只要静下心来参悟必将大有收获。不过石昊和大魔神前脚刚占据这座宫殿,后脚秦族的很多高手就闯了进来,还要石昊让出宫殿。石昊怎么可能会让,当即让大魔神在此悟道,自己则是用宝术将这些秦族人轰了出去。

三,秦昊不服气再战哥哥

然后就是秦昊了,秦昊乃是石昊的弟弟,只是石昊跟父姓,秦昊跟母姓。如今至尊传承地开启,秦昊也跟着秦族人进来了。只不过进来之后他就和秦族人分开了,没有在一起,那些被石昊轰出来的秦族人当即就去找秦昊,要秦昊为他们出头。

秦昊一听就很是愤怒,宝物也不找了,就要找欺负他们秦族的人算账。在见到石昊后,秦昊开始并没有认出石昊来,于是大打出手,石昊不愿意伤害弟弟,于是手下留情了。

但石昊没想到秦昊失败后不服气,又来挑战他这个哥哥,只能展示自己的实力,十招之后,强势击败秦昊。秦昊这才认清现实,只能无奈选择离开。

四,可惜魔女却被雪藏了

最后就是魔女了。按照原著来说,她也进了元天秘境,如今至尊传承地开启,她应该有戏份才对,也应该进入其中,更应该露脸,但是预告里面却完全看不到她的身影。看这样子是导演觉得魔女不是很重要,就把她给雪藏了,等到需要的时候才会安排魔女出来。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