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年番第63集预告中为何美杜莎离开了萧炎?只因发生了一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63集已经出来了,相信很多人都注意到了,那就是在萧炎闭关准备突破斗皇的时候,美杜莎突然选择离开了萧炎。那么问题来了,明明萧炎在闭关,正是需要有人守护的时候,美杜莎却为什么要选择离开?对此其实只有一个解释,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

一,只因发生了一件事

按理说萧炎正在闭关突破斗皇,美杜莎既然答应了要守护萧炎,那么就应该做到才是,但是美杜莎却执意要离开萧炎。至于这是为什么,只因为发生了一件事,还是对美杜莎来说特别重大的事,不然她也不会突然离开萧炎。

这件事就是出云帝国突然发起了对加玛帝国边境的进攻,蛇人族所在的地盘就在加玛帝国边境。

蛇人族本来想着集结一族之力是可以对抗出云帝国的,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出云帝国出动的不只是军队,还有一大批毒师,对于这些毒师蛇人族压根防不住,才一交锋就倒了一大片,被迫无奈只能撤退回大本营,以防守为主。但是出云帝国可不会放弃进攻,不仅让军队和毒师攻打,还调来了一批斗王级别的高手,最后更是把小医仙请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时的小医仙已经建立了毒宗,还把出云帝国给彻底掌控了,这次发起对加玛帝国的攻击就是她的主意。蛇人族因为在加玛帝国边境,自然就成为了小医仙攻击的目标。

至于小医仙为何攻击加玛帝国,主要是因为魂殿的铁护法知道了他们扶持的云岚宗已经被萧炎灭了,萧炎还整合了加玛帝国各大势力建立了一个炎盟。这个炎盟可不在魂殿掌控之中,也因此被魂殿视为威胁,于是铁护法就找上加玛帝国敌对国出云帝国,让出云帝国的主人小医仙去对付加玛帝国。

为了让小医仙听话跟他们合作,铁护法故意对小医仙说他们已有解决厄难毒体的办法。小医仙一听就喜出望外,因为她被厄难毒体这种体质折磨得太久了,也太惨了,能解决这厄难毒体他当然求之不得。

铁护法一看时机成熟,就说想要解决厄难毒体可以,但是你要为我们做事,只要你能够攻下加玛帝国,再抓住炎盟盟主,到时候你就会得到解决厄难毒体的办法。

小医仙心动了,于是没有怎么考虑就发动战争,让出云帝国攻打加玛帝国,位于加玛帝国边境的蛇人族就惨了。蛇人族眼看要挡不住出云帝国攻击了,只能用秘法发出求救信号,呼唤他们的女王也就是美杜莎能回到蛇人族主持大局。

在萧炎和蛇人族之间,美杜莎选择了蛇人族,毕竟蛇人族是她的母族。现在蛇人族危在旦夕,随时可能被出云帝国给覆灭,她不能不去。

不过好在她走之前做了准备,为了萧炎的安全特意布置了所谓的双重空间锁,这样就没有什么人能伤害到萧炎了。等到解决了蛇人族的危机之后,她自然会回来亲自解除双重空间锁。

所以美杜莎离开萧炎是因为蛇人族遇到了危险,她不能不去救。只是美杜莎虽然及时回到了蛇人族了,但是没有想到出云帝国带头的小医仙这么厉害,她都拿不下。

小医仙最后是怎么解决的呢?主要是靠萧炎,萧炎在突破斗皇出关后,发现美杜莎不在,于是就去找美杜莎,路上刚好得知出云帝国对加玛帝国发起进攻的事,于是紧急赶到战场,最终靠着自己和小医仙过去的交情让小医仙停止战争,蛇人族和加玛帝国的危机也就此解除。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