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武神正式定档,若森原力联手制作,但却遭网友抵制,只因一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道有多少网友看过修罗武神小说?这部小说当初我个人追了很久,这部小说也是真的长。早在当初看这部小说的时候就希望这部小说能改编成动漫,如今终于等到了,关键是现在这部动漫还官宣定档了,这部动漫播出的视频平台也定了。

至于这部动漫的制作方,喜欢看国漫的观众肯定不陌生,但是却可能会感到意外。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修罗武神正式定档,9月26日开播

修罗武神据悉乃是网文大神善良的迷神的作品,现在已改编成动漫,并且已经定档,将于9月26日开播。

视频平台已定,不出意外乃是腾讯视频。毕竟现在国内百分之八十的动漫都是选择在腾讯视频播出,所以修罗武神在腾讯视频这个平台在我个人看来再正常不过,去别的视频平台那才不正常,那样只怕修罗武神播完了都没几个人知道。

在这部动漫开播后,按照官方的说法,首播就是两集,此后每周二更新一集。至于是不是年番待遇,官方虽然没有明说,但是现在看来不是,因为如果是的话官方早就大加宣传了。

何况现在周二视频平台已经定了一部年番待遇的动漫了,就是仙逆,根据耳根大神的小说改编的动漫。所以修罗武神很可能是季番,最多是半年番,不是年番。

二,若森原力联手制作,第一季内容揭晓

然后来说修罗武神这部动漫的制作方,这部动漫的制作方可以说很特殊,因为不按国漫界常规套路来。别的动漫都是只有一家公司制作,但是这部动漫却是有两家公司在做,这两家公司就是若森公司和原力公司。这两家公司还都是现在国漫界的顶流公司,还都有各自的代表作。

现在随着修罗武神定档,第一季的内容已经揭晓了。那就是男主楚枫进入青龙宗修炼,从一个外门弟子做起,之后通过不断苦练进入了内门,还拜诸葛流云为师,之后做了一个界灵师。在学有所成后就去大陆上闯荡,结果却招惹到一个强敌,最终导致家族被灭。第一季应该能讲到楚枫发愤图强,最终带人复仇成功。

三,但却遭网友抵制,只因一点

现在修罗武神正式定档了,很快就要在这个月的月底和大家见面了。这本来是一个好事,意味着大家又有新的动漫能看了,但是我没有想到这部动漫刚一定档就遭到很多网友的抵制。

至于这是为何,看下来只因为一点,那就是修罗武神这部动漫的画质和人物建模都没达到预期,在很多人看来和短文化出的动漫没有多大区别。

也因此很多人尤其是修罗武神的粉丝很不满,都希望官方能拿回去回炉重做。不过现在看来,回炉重做是不可能了,毕竟现在修罗武神已经官宣定档了,就在这个月底播出。何况哪有定档了又撤档回去重做的道理,不管怎么样都要播出试试,如果真的不行观众都不喜欢,我想官方也只能是回去修改和优化,不会重做。

因为重做真的代价太大了,一旦重做,等于之前辛苦做的所有场景和打斗以及建模都要废弃,之前投入的资金也就打水漂了把吗,所以不能重做。这里我个人也希望大家能够理智看待修罗武神这部动漫,毕竟这部动漫现在还没开播,还不能下定论,就看这部动漫开播后做得如何。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