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新预告,华天都及时救场,方寒惨被九宫塔镇压,魔王结局已定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永生动漫第24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预告来看,可以说满满的信息量。从华天都及时救场,到方寒被现场问罪,再到方寒惨被九宫塔镇压,知道最后的魔王结局已定。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华天都及时救场

在之前的剧情中,羽化门内门考核开启,所有参加考核的弟子都被安排进入天魔战场。只要在天魔战场待够十天十夜,那么就算成功,就可以成为羽化门内门弟子了。只是羽化门的高层没有想到,天魔战场这才刚开启,九阳魔神就用大神通放了很多域外天魔进入天魔战场,要把所有参加羽化门内门考核的弟子一网打尽。

这些被放进来的域外天魔的首领就是大威德魔王,一个已经达到神通秘境无限接近长生秘境的高手。

进入天魔战场的弟子可以说一个达到神通秘境的人都没有,所以谁都不是大威德魔王的对手,就是对上大威德魔王手下的一众域外天魔也没有胜算,因为这次被放进来的域外天魔太多了,而且这些域外天魔可是成群结队,就如龙卷风一样,羽化门弟子进入这天魔战场之后可是分开的,所以一时间羽化门弟子损失惨重。

眼看域外天魔数量一下子多了那么多,负责考核的长老急了,赶紧让人通知掌门,再派人进入天魔战场救人。羽化门掌门就派了以华天都为首的一众真传弟子进入天魔战场。

这里不得不说华天都是真的厉害,因为看预告他一个人就解决了所有域外天魔,根本用不着其他人帮忙,也因此其他人都成为了陪衬。华天都是怎么觉得这么多域外天魔的呢?说起来华天都只用了一招,那就是雪满乾坤。

这招雪满乾坤一出,带着法则的力量,瞬间天降大雪,还伴随着大风,整个天魔战场立刻就被风雪覆盖,那些域外天魔则一个个都被冻成了冰块,再也不能动了。也因此那些被域外天魔围攻的羽化门弟子都有救了,也都活了下来,更有人已经好奇华天都现在达到了什么境界,为什么可以做到这样操纵自然降落大雪。

按照原著来说,此时的华天都已经达到了神通秘境第九重逆天改命的境界,只差一步就可以踏入长生秘境,获得长生。

二,方寒被现场问罪

然后就是男主方寒了。在冰冻一众域外天魔之后,华天都就开始环顾天魔战场所有活下来的羽化门弟子,也因此就看到了方寒。不过见到方寒之后,华天都一眼就看到了方寒手中的七煞葫芦,顿时脸色变得很冷,随后华天都就居高临下的对方寒来了一个现场问罪。

说方寒勾结魔道,手中的七煞葫芦就是证据,还说方寒不仙不魔,有违羽化门门风,他要废了方寒的修为。方寒一听就急了,正要辩解,却被华天都用法力控制住身体。

三,方寒惨被九宫塔镇压

华天都在控制住方寒的身体之后,就要废了方寒的修为,但是看预告方寒各种不服,身体虽然动不了,但是嘴上却是不肯服输,华天都很是恼火,于是直接拿出他的宝物九宫塔。这九宫塔可以说是人界难得一见的宝物,九宫塔一出,立刻又小变大,方寒再也无法抗拒,被九宫塔给强势镇压。

但是都这样了,方寒还是不服气,还说华天都你这是以大欺小,有本事和我打个赌。方寒的这个赌就是让华天都给自己十年时间,十年之后,两人决一死战,到时候胜者生败者亡。华天都本来不想赌,但是架不住方寒的激将法,怕别人说他不敢,因此就答应了和方寒赌一场,十年之后两人一战。

四,魔王结局已定

最后就是大威德魔王了。这位大威德魔王属实有些倒霉,先是被九阳魔神当作棋子送到羽化门的天魔战场,用以试探羽化门的态度,随后就被赶到的华天都镇压了,也被冻成冰块。现在他虽然没有死,但是结局已经定了,那就是被华天都带走,最终被华天都用丹炉炼化,到死大威德魔王都没等来九阳魔神。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