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新预告,又一封号斗罗登场,女主霸气护夫,朱竹清后人惨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二部第14集预告已经出来了。从新出预告来看,可以说信息量非常多。从又一封号斗罗登场,到男主大战哥哥,再到女主霸气护夫,乃至于两大武魂融合技对决,直到最后的朱竹清后人惨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又一封号斗罗出场

首先就是又有一位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出场了,这位封号斗罗就是魂导系副院长钱多多。从预告来看,钱多多这个魂导系副院长虽然已经上了年纪,但却举止有礼很是儒雅。这次史莱克学院新生考核赛,把他也惊动了,于是他就过来了。

他这次过来,一方面是看看这批新生中有没有天赋好的表现好的,好收进他的魂导系,另外一方面也是看看这批新生的总体质量如何,比之前几届如何,是比前几届好还是比前几届差。一看到他,别人就罢了,但是言少哲却紧张起来,因为言少哲已经看中了几个好苗子,想把这几个好苗子带进他的武魂系。

但是钱多多这一来,以钱多多的精明和贪财,肯定会和自己争夺这几个好苗子,这是他不想看到的。不过钱多多倒也不急,明确说明要到新生考核赛结束才会出手争夺,到时候各凭本事,看这些好苗子到时候是进入武魂系还是魂导系。

二,男主大战哥哥

然后就是作为男主的霍雨浩大战哥哥戴华斌了。至于两人为何打起来,一是因为私人恩怨,在霍雨浩很小的时候他和母亲就被扫地出门,当时把霍雨浩和他母亲扫地出门的就是戴华斌和他母亲。也是那个时候,霍雨浩下定决心跟随母亲姓,不跟父亲姓,也因此霍雨浩和戴华斌姓氏不同。

二是因为现在是新生考核赛,既然是考核赛,就有对手,就有胜负。霍雨浩可不会让戴华斌这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好过,于是赛场一见立刻就剑拔弩张,随后霍雨浩就和戴华斌大战起来。在动手以前,戴华斌觉得收拾霍雨浩很容易,但是真正动手之后就发现霍雨浩非常难缠,不是轻易就能打败的。

三,女主霸气护夫

按照赛场规定,比斗双方都是三人一组。霍雨浩这边除了他之外还有王冬萧萧两人,对面的三人则是戴华斌崔雅洁和朱露。在双方正式对决之后,戴华斌找上了霍雨浩,萧萧则是对上了朱露,王冬则是对上了崔雅洁。

看预告,霍雨浩这边属王冬最强,没有几招就把崔雅洁打得狼狈不堪,连连倒退,最终崔雅洁被打出场外,狼狈出局。萧萧虽然战力比不过王冬,但是她要做的乃是困住对手,她擅长的也就是这个,可以看到她的三生镇魂鼎武魂一出,朱露就被困住了。

这下戴华斌急了,眼看自己的队友一个出局一个被困,自己必须挽回局面,当即不再保留全力以赴,要尽快击败霍雨浩。这下王冬却坐不住了,当即霸气护夫,强势出手,和霍雨浩一起对付戴华斌。

四,两大武魂融合技对决

从预告来看,戴华斌这一方明显处于下风,尤其是在王冬和霍雨浩一起对付戴华斌之时,局势更不妙 。被困的朱露也顾不得许多,眼看要败,突然爆发,以非常快的速度突破萧萧的封锁,随后就赶去和戴华斌汇合,之后两人就心领神会的施展出武魂融合技幽冥白虎。

不过戴华斌朱露有武魂融合技,王冬霍雨浩又何尝没有?当即王冬霍雨浩联手施展出武魂融合技黄金之路。两大武魂融合技对决,可以说十分精彩,也让在场的人大开眼界。

五,朱竹清后人惨了

预告的结尾,两大武魂融合技对决已经有了结果,是戴华斌这一方输了。因为戴华斌能撑住,但是他的爱人也就是朱竹清的后人朱露却撑不住了,魂力要耗尽了。但是戴华斌仍然想坚持,希望能坚持到对方先倒下,朱露就惨了,最终魂力耗尽倒地不起,那模样可以说很狼狈,最终霍雨浩一方取得了胜利。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