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星宇为何把自己的神印王座给了一个外人杨文昭?只因为两个原因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神印王座这部作品中,很多人应该知道,龙星宇乃是主角龙皓晨的父亲。作为父亲,龙星宇应该把自己的好东西传给儿子龙皓晨才对,但是让人奇怪的是他却把自身最珍贵的宝物神印王座传给了一个外人杨文昭。

很多网友就觉得不理解,就有网友直言,哪有这样做的,好东西不给儿子却给外人,尤其是龙星宇给的乃是人族顶级宝物末日与杀戮之神印王座。

在很多人看来,这样的宝物就该给主角,也就是龙皓晨,这样龙皓晨就可以更好的对抗魔族,结果龙星宇却非要给杨文昭。那么问题来了,龙星宇为什么要这样做?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只因为两个原因

在我个人看来,龙星宇之所以这么做,只因为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就是龙皓晨这个儿子远比他想象的要强,起码比当初的他要强,年纪轻轻不过二十岁就得到了人族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排名第一的神印王座,也就是永恒与创造之神印王座。

值得一提的是,永恒与创造之神印王座是从天外掉落到这个世界的,是天外之物。其他神印王座,则都是人类根据这永恒与创造之神印王座仿造出来的神印王座。可以说只有永恒与创造之神印王座是正品,其他神印王座都是仿品。

千百年来,可以说没有一个人能真正得到永恒与创造之神印王座。这不仅是因为条件苛刻,只能是骑士获得,还必须达到九阶,关键还要得到永恒与创造之神印王座的认可。当初就连龙星宇都失败了,没有得到永恒与创造之神印王座,但是如今却被龙皓晨得到了。

永恒与创造之神印王座和末日与杀戮之神印王座一比,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自然龙星宇就不好意思把自己这个仿品的末日与杀戮之神印王座传给龙皓晨了。

而且真说起来,按照人族联盟的规定,每个人终其一生只能得到一把神印王座。所以龙皓晨无法同时拥有两把神印,龙星宇自然也就作罢了。

第二个原因就是比起龙皓晨杨文昭更需要神印王座。因为杨文昭本来有自己的猎魔团,地位不在龙皓晨之下,但是后来他的猎魔团却全军覆没了,他还成为了魔族的阶下囚,是龙皓晨等人救了他,他便加入了龙皓晨的猎魔团。

龙星宇看自己的儿子龙皓晨已经有一把神印王座了,还是排名第一的神印王座,那再给龙皓晨一把神印王座也起不到多大效果。比起龙皓晨,杨文昭更需要一把神印王座,而且杨文昭已经达到九阶,还是骑士出身,符合条件。

有了自己赐予的末日与杀戮之神印王座之后,杨文昭必然会成为人族顶级强者,到时候就可以守护人族,还可以在龙皓晨有危险之时帮助龙皓晨。

而且之前龙星宇已经调查过杨文昭了,知道杨文昭是人族联盟盟主杨皓涵的孙子,杨皓涵也拥有神印王座,也就是守护与怜悯之神印王座。还知道杨文昭曾经被魔神抓到魔族,但是他誓死不屈,坚决不投降,龙星宇觉得这个人靠得住,于是就赐予杨文昭末日与杀戮之神印王座了。

最终龙星宇在把自己的神印王座传给杨文昭之后就主动归隐了,带着自己的妻子白玥一起去乡下生活。龙皓晨杨文昭这些年轻一代代还拥有神印王座的强者则主动担负起责任守护这片大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