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曹雨生被美女欺负,月婵主动退出,石昊连斩两大强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28集预告已经出来了,比预计要迟,但是论信息量却是真的多,也是真的精彩。从开局曹雨生被一位美女欺负,到传承地开启,再到月婵主动退出,直到最后石昊连斩两大强敌。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曹雨生被美女欺负

首先就是曹雨生了。从预告来看,开局就是小胖子曹雨生被一只兔子给骑脸狂踢。这只兔子别看很软萌很可爱,但是打起人来是真的不会手软,把曹雨生打的那叫一个惨,鼻青脸肿,头晕眼花。曹雨生试着还手,但是非但打不中这只兔子,反接下来被打得更惨了。最后曹雨生只能狼狈逃跑,之后躲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默默舔伤口。

在曹雨生逃跑之后,这只兔子摇身一变,化为人形,能够很明显看到这是一位小美女,粉嫩可爱,穿着红白配的小裙子。曹雨生这可以说是被一个美女给打了,还是被远比他年纪小的美女打了,说出去只怕非常丢人,曹雨生也只能是自己咽下这口气,不能对外说这件事。

那么这位小美女是谁呢?按照原著来说她乃是太阴玉兔,天赋非常高,人还非常聪明。不过别看太阴玉兔打起曹雨生来非常彪悍,一点都不留情,但是到后面她就和曹雨生渐渐有了感情,最终成为了曹雨生的女朋友。

二,传承地开启

然后就是传承地了。现在曹雨生太阴玉兔和石昊所在的地方乃是元天秘境。在这个秘境里面,不仅有各种宝物和灵药,关键还有先辈大能修士留下的传承地,里面不仅有他们的感悟还有他们的功法。也因此进入元天秘境的修士都想进这传承地,到时候必有大收获。

看预告,其中一座传承地已经开启了,被人用骨符打开了。随着传承地开启,很多进入元天秘境的天骄都被惊动了。可以看到很多天骄都赶来了,有仙殿传人帝宠,也有月婵,还有冥子闪电子藤一圣羽族传人这些人。

自然石昊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他也来了,还带来了祖父大魔神,他也要进入这传承地和各路天骄争夺里面的宝物和功法。

三,月婵主动退出

随着传承地开启,各路天骄齐聚,都想进入其中。月婵本来想进入其中的,但是在看到众多天骄之后,突然有了危机感。因为她不认为自己的实力在这些天骄之上,到时候进入其中必然会因为争夺宝物和功法展开大战。

那么以她一个女子,打一个两个还行,但是这么多天骄都进去了,那危险系数也就大大增加了,就算不死只怕自己也会受伤。那与其进入其中,不如选择主动退出,去别的地方寻找宝物,最终月婵离开了,选择去别的地方了。

四,石昊连斩两大天骄

最后就是石昊。从预告结尾来看,一众天骄这还没真正进入传承地,就已经在外面打了起来。

率先动手的就是冥子和圣羽族传人,因为两人之前都被石昊打败过,也都引以为耻,发誓一定要找石昊报仇。现在看到石昊了,自然不想放过,于是两人就选择联手了,一起对付石昊。

石昊本来不想节外生枝,但是既然敌人都找上门了,他要是退缩了那就不是他了,也因此霸气迎战,最终越战越用,在战斗中爆发,将这两大强敌都给斩杀了。看到石昊这么强大,围观的一众天骄都生出惧意,都不想和石昊为敌,最终石昊进入了传承地。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