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第二季大结局,女主出关,男主定十年之约,三件事推到第三季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永生动漫第二季现在已经出到尾声,还有一集就要完结了。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不会吧,永生第二季这么快就要完结了?

就是这么快,因为永生第二季没有争取到年番,半年番也没有争取到,只是一个季番,也就一季12集,和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一样。既然集数这么点,自然不够看的,不到三个月就要完结了。

之前不能确定永生第二季的大结局,但是现在还有一集就要结束了,终于是可以确定永生第二季大结局的内容了,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女主出关

首先就是作为女主的方清雪出关了。方清雪乃是羽化门的天才弟子,早已经成为羽化门中最核心的真传弟子,将来有望成为羽化门掌门。不过方清雪对于羽化门掌门的位置表现得却很淡漠,得知固然可惜,但是得不到也没有什么。在之前的剧情中,方清雪已经被羽化门掌门安排着闭关修炼了。

但是现在她应该要出来了,毕竟永生第二季都要大结局了,她应该出来露个脸。何况永生第二季中方清雪戏份本来就少,还不如一些女配角,自然应该大结局给她戏份。

她闭关之前的境界乃是神通境第四层阴阳境,这次闭关出来必然会提升一个境界,也就是神通境第五层天人境。到了这个境界,可以说就可以做到天人合一天人感应了。

二,男主定十年之约

然后就是作为男主的方寒了。之前我以为原著前期最大的高潮十年之约用不了几集就能看到,但是现在看来,导演用意很明显了,那就是把原著前期最大高潮十年之约放到大结局。

因为永生第二季中导演加了很多原创内容,这也导致十年之约被推迟。如今还有一集永生第二季就要大结局了,那么十年之约只能在大结局上演了。

什么是十年之约呢?简单来说就是男主方寒和反派华天都定的一个约定,十年之后,天刑台上,双方再战,一决生死。要是复杂点说,就是羽化门内门考核开始侯,身为羽化门内门的大师兄华天都故意为难方寒,说方寒和魔道勾结,他要代天刑长老执法,废除方寒修为,还要把方寒驱逐出羽化门。

  

方寒自然奋起反抗,但是现在又不是华天都对手,于是就定了一个十年之约。华天都本来是不想放过方寒的,但是为了让在场的羽化门的人知道他不是一个心胸狭隘喜欢排除异己的人,于是当场答应了,也因此十年之约就定了,十年之后,方寒会和华天都在天刑台上一战。

三,三件事推到第三季

最后就是现在看了,有三件事要推到永生第三季了。因为永生第二季还有一集就要完结了,是肯定讲不完这三件事了。这三件事中第一件事就是山河榜之战。

在羽化门中,有所谓的山河榜,能上榜的都是羽化门内门的佼佼者,方寒进入羽化门内门后自然也想上山河榜,但是这一来就要挑战那些上榜强者了。只是这一季肯定看不到了,要第三季才能看到。

第二件事就是方寒和珈蓝会结盟。方寒得罪了华天都,还和华天都定了一个十年之约,自然了,他压力山大,需要找盟友,不然在羽化门只怕寸步难行。之前方寒和珈蓝会的首领珈蓝关系不错,于是就和珈蓝会结盟了,这样也算有了依靠。

第三件事也就是最后一件事就是方寒离开宗门去往地渊。因为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他要在十年之内追赶上华天都,那么就不能按部就班修炼,要出外冒险,要经历生死战斗,才能更好提升自己。地渊就是一个好地方,里面有很多魔人,也有很多宝物,只是现在看来要推到第三季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