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小红娘完结,热度低迷同一更新日斗不过斗罗,但导演却不放弃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第157集播出,狐妖小红娘无暮篇就算是正式迎来完结了。对于这个无暮篇,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是一集不落看完了,看下来有感动也有悲伤,尤其是看到王权无暮陨落的时候,更是大受触动,这样一个人没想到结局却那么惨。

现在狐妖小红娘完结了,有些话也终于可以说了,之前不能确定的也终于可以确定了。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狐妖小红娘完结,热度低迷同一更新日斗不过斗罗

在狐妖小红娘无暮篇开播的时候,我个人就有一个不好的感觉,那就是看狐妖小红娘无暮篇的人似乎一下子少了很多。因为弹幕上真的没有多少人发,关键是评论区也没有人在讨论,等到出了视频平台,更是见不到什么在讨论狐妖小红娘,仿佛很多人不知道开播一样。

当时我还自我安慰说狐妖小红娘无暮篇刚开播,官方宣传不够,知道的人少是应该的,等到后面播出四五集后那么知道的人应该就多了,看的人也应该多了。

但是现在看来,是我错了,也是我想的太简单了。因为现在狐妖小红娘无暮篇都完结了,播放量都起不来,热度也起不来,甚至于可以说是低迷了,看看视频平台发布的国漫榜就知道了。狐妖小红娘无暮篇从开播到完结,一直都没进入过国漫前五,总是在第九到第十徘徊不定。

再看和狐妖小红娘同一更新日的斗罗大陆第二部,那真是一比就形成鲜明的对比。同样的更新日,斗罗大陆第二部一更新就能迅速冲上第一,就算是过了更新日,也依然能打,一直稳定在前五,从来没掉下去过,但是狐妖小红娘只能勉强在第十名待着,一直没法冲入前五。

同样是更新日,按理来说不应该差距这么大啊?何况周六可以说是一周七天之中最好的更新日了,这个更新日很多学生放假,很多成年人也有时间,但是这么好的更新日狐妖小红娘却是热度低迷,压根斗不过斗罗大陆第二部,两者完全就不能比。

二,狐妖小红娘无暮篇热度低迷的原因

现在狐妖小红娘无暮篇完全可以这么说,开播无声,完结也无声,都完结了都翻不起一点水花。至于狐妖小红娘无暮篇为什么热度这么低迷,经过我个人反复思考之后觉得只可能是因为两个原因。

第一个就是狐妖小红娘之前断更太久了,热度流失太过严重,很多粉丝都转去看别的动漫了。也因为断更太久,导致讨论的人越来越少,到后来就算狐妖小红娘下一季开播,但是流失的热度可不是那么容易恢复,流失的粉丝也不那么容易回来,所以现在狐妖小红娘无暮篇完结了,都没几个人知道,看的人可以说很少。

第二个原因就是国漫大环境已变,3D动漫已成为主流,观众看的基本都是3D动漫。看看视频平台国漫排行榜,前五可以说都是3D动漫,斗破苍穹斗罗大陆完美世界神印王座以及西行纪。但是狐妖小红娘却是2D动漫,也因此看的人就少了,所以狐妖小红娘无暮篇无论是热度还是播放量都比不过斗罗大陆。

三,但导演却不放弃

不过狐妖小红娘无暮篇虽然已经落下了帷幕,虽然热度和播放量不理想,甚至于可以说用惨淡来形容。但是导演却绝不放弃,更不想半途废,哪怕没有多少人看也要做下去。这里只能希望狐妖小红娘下一季争取做好,也争取能火起来。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