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风白羽隐藏多深?有四层身份却只亮一层身份,方寒都看不透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永生这部动漫中,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人物,这个人就是风白羽。这个人特殊到什么地步呢?这么说吧,他一个人就有四层身份,而且每一层身份都了不得,都很有份量。

但是他却故意隐藏自己,只亮一层身份给世人看,很多人都猜不透他的其他身份,更看不透他,就连作为主角的方寒都看不透他。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

一,风白羽隐藏多深?有四层身份却只亮一层身份

按照原著来说,风白羽有四层身份,这四层身份中第一层身份就是羽化门掌门。这层身份是风白羽唯一亮出的身份,也是故意亮出的身份。

因为他要在大陆行走,还需要背后有势力,他当初就选择加入了羽化门,之后很快脱颖出,成为羽化门,还得到了羽化门最强法术大阴阳术,这大阴阳术可以说是三千大道之一,非常珍贵。大陆上的人包括男主方寒知道的也就是这个身份,浑然不知风白羽还有其他身份。

风白羽第二个身份就是释迦天君的转世之身。释迦天君可以说是佛界中排名前五的高手,足以和天界负责执政的五大天君一战。只是后来释迦天君惨遭同门的背叛,不幸陨落,于是就转世成为了风白羽。又因为释迦天君佛性深厚,转世之后风白羽也自带了一股佛性。

风白羽第三个身份就是原身释迦天君乃是佛界最强者世间自在王佛的弟子,还是世间自在王佛最看重的弟子。本来世间自在王佛准备在自己退位之时就把自己的位置传给释迦天君的,但是没想到释迦天君遭到了暗算陨落了,只能传位其他人。

风白羽第四个身份也就是最后一个身份就是神族的终结圣王冬寄宿之身。因为当初风白羽的原身释迦天君曾经参与过围杀神族终结圣王的战争,后来虽然没能斩杀终结圣王,只是封印了终结圣王,但是终结圣王在被封印之前,故意把自己的灵魂和力量寄托在释迦天君身上。后来释迦天君陨落,转世成风白羽,也因此灵魂和力量就转移到风白羽身上。

神族的人后来就开始寻找终结圣王的寄宿之身,最终就找到了风白羽,还密谋擒拿风白羽,只是后来失败了。于是神族改变策略,只是暗中关注风白羽,不去对付风白羽。后来风白羽飞升天界之后就回到了神族一趟,但是这却不代表着他成为神族之人,他只是履行自己该履行的责任,等到完成后他就脱离了神族。

二,方寒都看不透

风白羽这个人可以说实力非常强,头脑也非常的聪明,关键是懂得隐藏自己。他知道如果暴露了自己的四层身份,那么很快就会被很多人盯上。如果是被天界的人盯上,天界的人很可能专门下界击杀他,毕竟他是佛界的,佛界和天界为敌。

如果是被佛界的人发现那也不妙,因为现在统治佛界的人可是杀了他前世释迦天君的人。无论天界还是佛界,风白羽可以说都打不过,要飞升上去实力提升到天君级别,才有自保之力,所以风白羽要隐藏自己。

作为主角的方寒虽然和风白羽见了很多次,但是却是看不透他。随着修为提升,每次方寒和风白羽见面,还是看不透风白羽。直到大后期方寒修为彻底超过风白羽,风白羽心甘情愿让位,还说了自己的事,方寒才知道风白羽的所有身份。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