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在雾山五行导演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但是只怕很多人不愿意接受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雾山五行第二季已经完结了,这第二季虽然说比第一季集数要多,但也只是多了一集,可以说是开播的快完结得也快。在第二季完结后,看很多人都在催更第三季,更有人已经开始猜测第三季的剧情,但是不知道大家注意到第二季大结局结尾的彩蛋没有,彩蛋还不只是一个,是两个。

其中第一个乃是五行家族的水行弑神司出动要斩杀男主,另外一个就是第三季已定,名为封界大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第三季就是雾山五行的最终季了,也就是说第三季以后就没有雾山五行了,因为雾山五行已经结束了。现在摆在雾山五行导演面前的可以说只有两条路,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摆在雾山五行导演面前的只有两条路

雾山五行的导演乃是林魂,雾山五行也是他呕心沥血创造出来的,是一部完全原创的动漫,更是一部弘扬国风的2D动漫,说是国漫之光都不为过。

但是现在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第一条就是接改编类型的动漫作品。因为他自己已经拍板决定了,第三季封界大战就是雾山五行的最终季,既然如此,就意味着下一季也就是第三季雾山五行就将彻底结束。

那么这一来他就得未雨绸缪了,不然到时候雾山五行最终季出完了,他就没有收入来源了,就算有,那也是收入大减。摆在他面前最好的一条路就是接改编类型作品,因为现在大多数国漫公司都是这样的,通过接改编类型作品赚钱,也可以养活公司,之后更可以出自家的作品。

且改编类型的作品有两个非常大的优势,第一个就是改编类型的作品原著本身就很有知名度,自带粉丝,不是原创动漫可比的。

第二个优势就是改编类型的作品是由版权方支付制作费用的,不是由制作方自己承担,那么这一来自然很多国漫公司都愿意去做改编作品。要是做自家的原创动漫,那不但费力还费时间,关键还可能赚不到钱,所以雾山五行导演可以去接改编类型的作品。

再说了,现在雾山五行已经大火了,甚至于已经火出圈了,被很多知名人士推荐,可以说很有名气。那么就可以趁着这个时候接改编类型作品,相信没有多少人会拒绝雾山五行的导演林魂。

第二条路就是雾山五行导演林魂自己开一部新作,原创的新作。在我个人看来,这是很有可能的事。

毕竟比起改编类型作品,很多人更喜欢原创,很多人也都觉得原创才是未来,改编注定落寞。雾山五行就是原创类型作品,在雾山五行完结后,雾山五行导演很可能再开一部新作。这部新作可能不是雾山五行这种题材了,可能是历史题材,也可能是现代题材,不论哪种题材,我个人肯定会一如既往的支持。

二,但是只怕很多人不愿意接受

对于雾山五行导演接下来做改编还是另开新作,我个人都支持,但是只怕很多人不愿意接受。因为很多喜欢雾山五行的人应该都想继续看下去,不希望第三季就完结。

尤其是第二季集数太少,很多剧情都没有展开,比如朝堂线,还有五行家族内部线,怎么能第三季就完结呢?就是再做五季很多人都不觉得多。

很多人只觉得看不过瘾,又怎么会希望完结呢?只是导演可能觉得雾山五行这部动漫耗费了他太多精力,也耗费了他太多时间。关键是赚不到钱,让跟着他做的人受苦了,所以想要第三季就给雾山五行来个真正完结,之后去做别的动漫。就看导演接下来的作品是什么,希望能比雾山五行更出彩。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