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新预告,黄泉大帝真正死因揭晓,方寒击杀天魔,两大美女遇险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永生第23集预告已经出来了,从新出预告来看,信息量真不少。从黄泉大帝真正死因揭晓,到方寒击杀天魔,再到两大美女遇险。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黄泉大帝真正死因揭晓

首先就是黄泉大帝了。黄泉大帝乃是人界的一位顶级强者,建立了黄泉门,还建立了阴曹地府,更是留下了黄泉宝库。只是就是这样一位人界顶级强者,最后却陨落了,被人击杀了。

在之前的剧情中,黄泉图的器灵阎对方寒说黄泉大帝是遭天妒死的,方寒就信了,但是现在黄泉大帝真正的死因揭晓了,不是因为天妒,是因为一场谋杀。

黄泉大帝原本只是一个真仙,但是后来他遇到了轮回道人,被轮回道人收为徒弟,轮回道人还特意给他灌顶传功,把他的境界提升到提升为天君境界。黄泉大帝在成为天君之后就飞升天界了,但是在飞升天界的过程中却被天界的至高仙王造化仙王给发现了。

造化仙王发现他继承的是轮回道人的道统,轮回道人一直站在自己对立面,当即阻止黄泉大帝飞升,为此还动用了他的最强兵器三十三天造化神器,最终黄泉大帝陨落了。

他一死,他的黄泉门也就因此群龙无首,以至于后面四分五裂,他的黄泉图也随之流落四方,最终被方寒所得。可以说黄泉大帝的死因是因为他继承了轮回道人的道统,和轮回道人扯上了关系,也因此死,不是遭到天妒。

二,方寒击杀天魔

然后就是方寒和天魔对战了。从预告来看,方寒已经深入了天魔战场在此过程中,看到很多羽化门弟子都心性不过关,撑不住考验被天魔乱了心性,迷失了自我,更有的已经被天魔给无情吞噬了。

   

方寒虽然进入羽化门以来没有几个朋友,和这些羽化门弟子不熟,但是看着这些羽化门弟子被乱了心性,更有的已经被吞噬了,终究无法做到置身事外,当即上前,霸气出手,用自己的新掌握的天龙八音把这些天魔都给击杀了,连一个跑掉的都没有,也算是为被害的羽化门弟子报仇了。

三,两大美女遇险

最后就是羽化门的两个美女了,这两个美女就是方清薇和虚月儿。从预告来看,方清薇和虚月儿都遇到了危险,都被大批的天魔给团团围住了。虚月儿尽管用了松涛琴发出音波攻击抵挡天魔,但是也只能抵挡一时,等到功力耗尽,这些天魔只怕会一拥上,到时候这两位美女必然会惨遭毒手。

关键时刻,方寒终于赶到了,一赶到就发现了方清薇和虚月儿处在极度危险之中,随时可能被天魔吞噬。虽然方寒对方清薇没有一点好感,更不想救方清薇,但是虚月儿却不得不救,毕竟虚月儿对他挺好的。

要救虚月儿,自然就顺带把方清薇也救了。在看清楚天魔的阵容之后,方寒就拿出自己的最强宝物七煞葫芦冲了进去,随后一边释放七煞天狼烟,一边让方清蔷虚月儿跟着自己走。

方清薇虚月儿这个时候哪里还顾得许多,赶紧跟着方寒突围,只不过看预告他们虽然突围出去了,摆脱了一众天魔,但是却遇到了天魔的首领大威德魔王。大威德魔王可不是那些天魔可比,他已经是神通秘境的高手,方寒方清薇虚月儿加起来也打不过。

 

不过大家不必太担心,因为羽化门已经知道天魔战场发生变故了,于是就派了华天都过来,方寒等人不会被大威德魔王所杀,倒是大威德魔王到时候想逃也逃不了,最终被华天都擒拿回羽化门。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