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印王座:官方再改原著,龙皓晨办两件事,龙星宇秘密约见杨皓涵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神印王座第71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新出预告来看,可以说信息量非常多。从官方再改原著,让蒋虎拜夜华为师,再到夜华故意提前离开不和龙皓晨见面,乃至于龙皓晨办了两件事,直到最后的龙星宇秘密约见杨皓涵。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官方再改原著

首先就是官方再改原著让蒋虎拜夜华为师了。因为按照原著来说,蒋虎只是主角龙皓晨童年的一个玩伴,后来成为奥丁镇骑士圣殿子殿的骑士侍从就再也没有戏份了,和主角龙皓晨也就再也没有交集了。

但是到了动漫里,蒋虎不但加戏了,还成长为了一个英俊挺拔的青年,更是成为了御龙军团的一员干将。他这次过来,是奉命前来找夜华报到的,夜华也就是龙皓晨曾经的老师。

在见到蒋虎之后,夜华就开门见山的说了,你可愿意成为我的弟子。蒋虎当然愿意,毕竟他现在境界还是太低了,更是不能和龙皓晨相比。夜华这样的名师可是可遇不可求的,跟了夜华也肯定会有更好的发展,将来也能发挥更大的作用,所以蒋虎当然愿意拜夜华为师。

至于夜华为什么要收蒋虎为徒弟,在我个人看来,一方面是夜华知道了蒋虎是龙皓晨的童年好友,想要把蒋虎也培养成才,一方面就是官方想给蒋虎加戏,毕竟龙皓晨童年也就这一个真心的朋友。

二,夜华故意提前离开不与龙皓晨相见

然后就是夜华明知龙皓晨要回到圣城却故意选择提前离开了。这里可能有人会好奇,好奇夜华为什么要故意提前离开不和龙皓晨见面。

这主要是因为两方面原因,第一方面原因就是夜华对骑士圣殿骑士长说的那样,接下来他还有更重要的任务要去做,就不和龙皓晨见面了。

第二方面原因就是夜华不想因为自己的事麻烦龙皓晨,龙皓晨也有自己的事要做,如果他留下来的话,那么见面之后龙皓晨势必会跟着他,这反耽误了龙皓晨。可以说夜华完全是为龙皓晨着想,所以他在知道龙皓晨要来之后选择了提前离开,还是带着蒋虎离开。

三,龙皓晨办两件事

接下来就是龙皓晨了。从预告来看,龙皓晨在回圣城的路上办了两件事。这两件事中第一件事就是把魔神之陨猎魔团的团长送给自己的礼物展示给队友。

这件礼物就是灵魂锁链,可以生命和精神共享,也可以分担伤害,更是为团战生的神器。有了这件神器,龙皓晨等人就等于如虎添翼。龙皓晨展示这件神器之后当即和队友开始使用这件神器,争取做到尽快掌握,做到彼此之间完美契合。

第二件事就是龙皓晨给自己的猎魔团取名,现在龙皓晨组建猎魔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这个猎魔团还没有名字。龙皓晨觉得是该有一个名字了,想了半天,最终给自己的猎魔团取名为光之晨曦猎魔团。

四,龙星宇秘密约见杨皓涵

最后就是龙星宇和杨皓涵了。在之前的剧情中,龙星宇被魔族的阿难魔神盯上了,不得不去和阿难魔神做一个了断。在临行之前,他拜托杨皓涵照顾自己的儿子龙皓晨。

看预告结尾,龙星宇出现了,一出现就秘密约见杨皓涵。杨皓涵一见龙星宇就出言恭喜,说龙星宇生了一个好儿子。

龙星宇自然很高兴,不过龙星宇却没有忘记此来要做的事,当即和杨皓涵说起正事。龙星宇的正事就是把自己深入魔族后了解到了关于魔族的情报告诉杨皓涵,也好让人类做好准备。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