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新预告,霍雨浩仇人现身,当年真相揭开,朱竹清后人强势宣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二部第13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新出预告来看,真的是越来越精彩了。先是霍雨浩仇人现身,然后是当年真相揭开,后是史莱克学院冠军赛打响,直到最后的朱竹清后人强势宣战。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霍雨浩仇人现身

首先就是霍雨浩的仇人戴华斌了。戴华斌乃是霍雨浩同父异母的哥哥,还是白虎公爵府的公子。

不过虽然是同一个父亲生的,但是霍雨浩却和戴华斌势同水火,如同仇敌,因为戴华斌一直欺负自己和母亲霍云儿,还把自己和母亲赶出白虎公爵府。不但如此,戴华斌还时不时地来羞辱自己和母亲,还把很多脏活累活安排给母亲。

自然了,霍雨浩对戴华斌非常厌恶,视之为仇敌。如今看预告戴华斌终于现身了,身材高大,一头金发,还充满自信,容貌则是和当初的史莱克七怪中的戴沐白非常相似,让人一看就能和戴沐白联系起来。

这次戴华斌之所以现身,完全是因为史莱克学院的考核赛。霍雨浩也参加了这考核赛,自然双方就见面了,一见面霍雨浩就生出杀意,这杀意立刻就被身边的王冬感觉到了。

王冬对于霍雨浩的举动非常好奇,不知道霍雨浩为什么会对一个陌生人生这么大的杀意。霍雨浩也知道自己的举止太过不正常了,于是就拉着王冬的手带着王冬去了一个别的地方,避开戴华斌。

二,当年真相揭开

从预告来看,随着戴华斌现身,当年真相正式揭开。霍雨浩就对一脸好奇的王冬说出了当年的真相,也就是自己母亲之死。

按照霍雨浩的说法,自己母亲霍云儿本来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女子,但是当被选为白虎公爵府的大丫鬟的时候就遭受了不公正的待遇,被白虎公爵府的大夫人排挤和打压,白虎公爵府的大夫人的儿子戴华斌就是那个冲在最前面的。

是戴华斌带人欺负他和母亲,最终母亲为了保护自己,被戴华斌的人迫害死。这份仇恨霍雨浩深深地记在心里,永不忘记,甚至于可以说是刻骨铭心了。本来霍雨浩是想把这件事藏在心里一辈子的,但是时间长了,憋的压抑,如今在王冬好奇询问之下,于是就说出来了,也算是不再压抑自己了。

说完了之后霍雨浩自己也松了口气,如释重负。不过对于戴华斌,他却是不会轻易放过,母亲的仇和自己的仇该报还是要报的。

三,史莱克学院冠军赛打响

然后就是史莱克学院的冠军赛了。现在霍雨浩三人已经过了初赛,也通过了关键的淘汰赛,现在已经杀入了决赛圈,也因此冠军赛打响了。冠军赛上,霍雨浩三人就正式遇到了戴华斌三人。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霍雨浩三人组中萧萧因为身受重伤不得不暂时退场疗伤,不能和霍雨浩王冬并肩作战。但是现在好了,萧萧的伤已经好了,终于可以回来继续参战了,也因此霍雨浩有了底气,觉得可以打赢对面的戴华斌三人组。

四,朱竹清后人强势宣战

最后就是朱竹清的后人朱露了。预告的结尾,霍雨浩三人组和戴华斌三人组正式对上了,这个时候戴华斌还没发话,但是戴华斌身边的一个女子却走了出来,强势宣战。这个女子就是朱露,她可以说是朱竹清的后人,就连打扮都和朱竹清一样,黑皮衣黑皮裤,把一身好身材完美地展现出来。

她的武魂也和朱竹清一样,是幽冥灵猫,以速度出名。现在她就向霍雨浩三人组强势宣战了,就看到时候她的表现了,希望能足够精彩。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