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山五行导演发声,十四人做了三年,最终季已定,但网友却不买账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雾山五行第二季已经正式迎来完结了,对于雾山五行第二季,不得不说是真的精彩,也是真的触动人心,算是今年难得一见的精品动漫了。现在随着雾山五行第二季完结,身为导演的林魂发声了,特意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发了一篇文章,其中透露了三个非常重要的信息,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十四人做了三年

从林魂导演透露的信息来看,每一个都是重磅信息,其中第一个就是雾山五行第二季的制作人数和制作时间。按照林魂导演的说法,雾山五行第二季虽然已经完结了,虽然只有四集,

但是他们这些制作人员一共才十四人,光是做雾山五行第二季就花了三年时间。十四人做了三年是什么概念?这是非常让人难以想象的,没想到制作雾山五行第二季的人员居然这么少。

要知道现在制作一部动漫,普遍都是一百多人,但是雾山五行第二季却只有这么点人在制作,难怪制作速度这么慢,三年才做出来。

但是在我个人看来这是值得的,毕竟雾山五行第二季的制作水平大家有目共睹,雾山五行第二季也确实优秀,尤其是水墨风和打斗水平,真的可以说是拉满了。按照林魂导演的说法,这三年来他们拼尽了全力,毫无保留投入制作中。

二,没有外包没有外援更没有敷衍,完全是独立完成

然后林魂导演透露了第二个重磅消息,那就是针对很多人的疑问,雾山五行第二季有没有外包,公开表示不但没有外包也没有外援,更没有敷衍,他们完全是独立完成,不依赖其他人。

这里我更加佩服林魂导演和雾山五行第二季的制作团队了,因为他们明明可以外包的,也可以找外援,这样雾山五行第二季出来的速度也会更快些,但是他们却没有这样做。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为什么林魂导演不能找外援吗?也可以多招一些人来做啊。其实林魂导演不是没有想过,但是奈何他做的动漫和现在国漫界大多数动漫是不一样大,他的雾山五行极其考验绘画功底,很多国漫公司是做不出他要求的水墨风格的,更不要说那种酣畅淋漓的打斗了。

而且就算他招人做,但是招来的人他还要自己培养,这样一来既耽误了制作时间,还不能立刻投入制作,所以这么久了,雾山五行的制作人员依然只有十几个,连二十个人都没达到。

三,最终季已定

第三个重磅消息就是雾山五行最终季已定,定名为封界之战。这个最终季其实不用如何猜测,在第二季的结尾已经给出了线索,那就是幻指结界被破,一众妖兽即将冲出雾山,作为世代镇守幻指结界的五大家族就将紧急动员,之后合力搞一个封界行动,把一众妖兽重新封印入结界。这就是封界大战了,故事也将到此结束。

四,但网友却不买账

现在雾山五行最终季已经定了,只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很多网友看了之后却是不买账。至于这是为什么,只因为一个原因,那就是这所谓的雾山五行最终季其实就是第三季,很多网友不希望雾山五行在第三季就迎来真正的完结。

毕竟雾山五行这部动漫有太多谜团没有揭开,也有太多要挖掘的地方,典型的就是五行家族,对于他们的介绍太少了,还有女主泽漆的身世,还有很多。

在很多人看来,雾山五行就是刚起了一个头,正到精彩的时候,还远没有到完结之时,怎么就最终季了呢?不过林魂导演既然决心已定,那我个人只能支持他了,希望雾山五行最终季能做得足够好,也希望雾山五行最终季能有一个完美的收官。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