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乱星海妖族三大强者,本以为风希够惨,后面两个更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凡人修仙传第76集播出,官方正式宣布断更。在这第76集中,改编的幅度可以说非常大,因为导演居然把原著中一个早已经死去的雷鹏复活过来,之后让它成为乱星海妖族的王,还让风希和它来了一场对决。

官方的用意也很清楚了,那就是通过雷鹏的死来让一鹏落万羽生,让妖族出现新的王,这个王就是风希。

不过虽然剧情改了,但是看样子里面人物的结局导演是没有改的,这也就让人放心了。大家知道吗?在原著中,在乱星海之中,不算早已经死去的雷鹏,妖族有三大强者,风希就是其中一个。我本以为风希结局已经够惨了,但是重看原著发现这三大妖族强者却是一个比一个惨。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就知道了。

一,乱星海三大妖族强者,本以为风希够惨,后面两个更惨

记得之前看凡人修仙传原著,风希这个元婴中期的妖族强者结局很惨,因为它遇到主角韩立后先是损失了自己珍藏多年可提升修为的碧灵酒,之后又损失了自己一心想要炼制的风雷翅。要知道它的风雷翅已经快要炼成了,结果却被韩立给夺走,这无疑是得罪死了他。

不过风希虽然恨不得杀了韩立,但是却中了韩立的暗算,一时半刻无法运功,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风雷翅被韩立融合,之后韩立就靠着这风雷翅溜之大吉。

后来风希虽然一恢复功力立刻去追,但是没想到韩立这么狡猾,又是来回绕圈,又是祸水东引,最后还乘坐传送阵跑了。风希本来想着去追,结果韩立一传送过去,立刻就把传送阵毁了,风希只能满腔愤恨的回自己的洞府。

等到它再见韩立的时候,韩立已经是元婴期高手,实力比风希只强不弱,对于风希这个仇人,一心要杀自己的人,韩立可不会客气,直接送他归田,风希到头来什么都没得到,反悲催死于韩立之手。

这里可能很多人觉得风希非常惨,但是比它更惨的是毒蛟。 毒蛟虽然比风希弱一些,但是也达到了元婴期。它因为和风希关系好,于是就被风希邀请过来炼制风雷翅,结果偏偏遇到了韩立。

好处没有捞到,却被韩立暗算,身体中毒,之后又被噬金虫咬的遍体鳞伤,以至于最终肉身被毁,它身上的鳞片和妖丹以及灵魂都便宜了韩立,可以说它连一个完整的身体都没留下,还死在风希前面,可以说它比风希结局更惨。

最后就是金蛟王了,乱星海中妖兽一族的最强者,已经达到了元婴期后期,丝毫不弱于乱星海人族的顶级强者六道极圣。也因为它是妖兽一族最强者,所以妖兽视为领袖,自然也就和人类经常战斗。后来它还专门发起兽潮,把人类打的节节败退狼狈不堪。

风希为了巴结它,也为了和它搞好关系,特意要送它两件礼物,这两件礼物就是龙鳞果树和专门的移植之法。不过风希却不亲自送上门,是邀请金蛟王和它一起去龙鳞果树那里,一来采摘龙鳞果,二来顺便移植龙鳞果树,结果这一去却遇到韩立。

金蛟王认识风希可以说倒了大霉,如果不是风希坚持邀请它去看龙鳞果树,它不会倒霉地遇到韩立,更不会被韩立击杀。

金蛟王结局可以说更凄惨,它的一身血肉都被韩立给收藏起来。后面能用的就用,不能用的就喂给噬金虫。它体内的蛟丹因为是金属性的,可以用来补全韩立缺失的金属性灵根,也因此金蛟王惨了,自己死后还要助韩立补全灵根,也因此韩立五行灵根俱全,最终修为大成飞升灵界了,也因此乱星海三大妖族强者都死于韩立一人之手。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