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方清雪第二身份曝光,华天都已被天界人盯上,方寒已经入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永生动漫现在已经出到二十多集,不得不说这部动漫是越来越精彩了,人物刻画也做得越来越有特点了,官方还时不时地给观众留一些悬念。

剧情出到现在,很多信息也都透露了,从方清雪第二身份曝光,到华天都已被天界人盯上,再到男主方寒已经入局。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方清雪第二身份曝光

首先就是方清雪了。现在她明面上的身份是羽化门的真传弟子,拥有一座独立的山峰,还能调动内门弟子和外门弟子,但其实她还有第二个身份,这第二个身份就是电母天君转世。因为现在她已经展示过她的法相和她的道器了,她的法相就是一个通体紫光带着闪电的女子,这个女子就是天界的电母天君。

她的道器则是不灭电符,这不灭电符正是电母天君的道器。这足以说明方清雪乃是电母天君的展示。本来方清雪的这第二身份是不该这么早曝光的,不过官方可能有自己的想法,于是就把方清雪这第二身份放出来了。

二,华天都已被天界人盯上

然后就是华天都了。华天都也是羽化门弟子,不过比起方清雪,他地位更高,已经被掌门风白羽定为下一任羽化门掌门继承人。在羽化门中,这可以说是人尽皆知的事,也因此在羽化门弟子中他地位最高,被尊为大师兄,甚至于可以代替掌门管理羽化门事务。

现在他已经被天界人盯上了,而且盯上他的不是一般的天界人,是天界中地位最高的造化仙王。因为华天都也大有来历,乃是天界中永生之门里面的毒瘤转世,同时华天都也是唯一可以真正克制方寒的存在。

造化仙王不想先承受因果,于是刻意引导华天都去对付方寒,也因此华天都怎么看方寒都不爽,甚至于可以说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对方寒不爽了。

现在剧情已经出到天魔战场开启十年之约将到的阶段。方寒将在这天魔战场上遇到华天都,到时候华天都便会找一个理由治方寒的罪,方寒当然不服,华天都便以势压人,逼方寒跪下,不服也得服。

也因此方寒和华天都订下所谓的十年之约,十年之后,双方一战,到此华天都和方寒也就正式站在了对立面,双方已经势同水火,必有一方倒下,这正是天界的造化仙王要看到的。

三,方寒已经入局

最后就是男主方寒了。如今方寒已经入局了,从他进入羽化门见到华天都的那一刻起,他已入局,入了一场杀局,这是造化仙王安排的。不过大家也不必太担心,因为方寒是有大气运的,而且他还会掠夺别人气运补充自身。

造化仙王想要用华天都磨灭方寒,不过华天都自从和方寒订下十年之约后,就一直吃亏,方寒则是越来越强大,不到十年已经成长到足以和华天都一战的地步。

这十年之约,说是十年,但是等到十年之期已满的时候,华天都却避不战,通过别人的帮助去了天界,由此方寒和华天都的羁绊越来越深,想要真正解决那只能飞升到天界。只是华天都虽然实力不如方寒,但是飞升到天界之后却是奇遇不断,还吞噬了很多强者。

直到最后大决战的时候,方寒才彻底解决华天都,还解决了造化仙王以及站在造化仙王一边的各大强者。最终破了这杀局,还带领自己的一众亲人朋友一起进入了永生之门。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