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小伦重整队伍,彦启用底牌,蕾娜程耀文成关键,凯莎鹤熙将复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雄兵连第四季新预告已经出来了,和很多人一样预告刚出来我就去看了。看下来第四季真是出人意料,因为这世界观也太宏大了,在已知宇宙的基础上出现了更高等级的文明,那就是虚空文明。

现在虚空已经被划破,虚空文明已经到来,划破虚空的就是死神卡尔。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葛小伦重整队伍

从预告来看,虚空文明已经降临已知宇宙,各大星系都纷纷遭到毒手,被虚空文明的生物侵蚀,就连主角葛小伦所在的地球都不能幸免。因为虚空文明降临得太过突然,让人一点准备时间都没有,再加上虚空文明太强,以至于一降临就势如破竹横扫一片。

葛小伦看着满目疮痍的大地,有的只是满心的愤怒,也因此对卡尔这个始作俑者正式发起了挑战,他要斩杀卡尔,更要阻止虚空文明继续降临。他首先要做的就是重整队伍,把雄兵连的成员都召集起来。

雄兵连的队伍中可以说个个都是能人,有蕾娜程耀文刘闯赵信瑞萌萌琪琳等人。把他们召集起来之后,葛小伦就不再是孤军作战了,是凝聚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也就可以去对付卡尔了。

二,彦启用底牌

然后就是彦了。彦现在不仅是天使一族的女王,还是葛小伦的爱人,更是独当一面的强者。面对空前强大的虚空文明,之前彦还能不动用底牌,但是现在她不动用底牌都不行了。

她的底牌就是凯莎女王留下的神圣武器库,里面不仅有各种强大的先进的武器,还有克制卡尔的办法。彦打开这神圣武器库后应该就会带领天使一族去和葛小伦汇合,一起对付卡尔和虚空文明。

三,蕾娜程耀文成关键

之前不明白程耀文第一季下线后为什么要到第三季才回归,现在终于明白了,因为程耀文非常关键,他的官配蕾娜也非常关键。因为程耀文乃是德诺星系的王子,掌控大地之力,可以重建星球,更可以通过空间虫洞搬运别的星球的东西。

那么如今地球满目疮痍,想要重建就少不了他这个人。所以程照耀文要在第三季回归,因为剧情需要他,如今地球要重建也需要他。

蕾娜则是烈阳文明之主,被誉为太阳之光,更掌握各种高科技。地球重建也需要她,无论是太阳光还是高科技。现在对付卡尔和虚空文明蕾娜和照耀文或许发挥不了多大作用,但是重建文明并且让一个文明快速发展起来,那就少不了这两人,所以说蕾娜和程耀文很可能关键。

四,凯莎鹤熙将复活

最后就是凯莎和鹤熙了。这两位都曾经的天使一族的女王,也都陨落了。其中凯莎是被卡尔暗算死,鹤熙则是为寻求拯救天使一族的方法进入黑洞死。在凯莎和鹤熙死后,天使彦只能挑起大梁,但是可惜天使彦实力终究弱了一些,心性也不够成熟,根本不是华烨的对手,更不要说对付比华烨更强的卡尔了。

现在天使彦虽然有神圣武器库,只怕还不是卡尔的对手,和葛小伦联手应该也打不过。不出意外的话,导演会安排凯莎和鹤熙复活,一起联手对付卡尔和虚空文明,最终将卡尔击杀,再打退虚空文明并将虚空文明的入口封印起来,到此雄兵连第四季应该也就算结束了。现在就坐等雄兵连第四季何时放出来和大家见面了,希望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