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新预告,天魔战场开启,方清雪要吞噬男主,大魔头终于降临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永生动漫第22集预告已经更新了,这一集预告看下来,可以说信息量满满。从天魔战场正式开启,到女主方清雪要吞噬男主,再到最后的大魔头大威德魔王正式降临天魔战场。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天魔战场开启

首先就是天魔战场了。从预告来看,作为男主的方寒已经正式参加了羽化门的内门考核。羽化门的内门考核就是把所有参加内门考核的外门弟子放逐到他们开辟的天魔战场中。这天魔战场可了不得,因为这天魔战场不在羽化门之中,在羽化门掌门开辟的域外一颗荒芜星球上。

在这颗星球上,有羽化门定期安排的天魔,他们就是方寒这些外门弟子的目标,唯有斩杀他们才算真正的参加考核,斩杀天魔数量越多的视为表现越昊,斩杀天魔数量最多的自然就算是此次考核的冠军了,还会得到很多宗门的赏赐。

看预告,方寒就无畏的进入其中。在进入到天魔战场后,放眼望去,一片荒凉,草木都没,有的只有尘土和灰蒙蒙的天空。不过相比于别的外门弟子,方寒没有组队,也没有散开到处寻找天魔,是选择了守株待兔,就在原地等着天魔送上门来。方寒还自信地说我倒想看看,谁是渔夫谁是鱼饵。

二,方清雪要吞噬男主

然后就是方清雪了。从预告来看,就在一众羽化门弟子到处寻找天魔,方寒准备守株待兔的时候,突然一个美貌女子出现了,这个美貌女子就是女主方清雪。

她上来就走到方寒身边,随后搂抱住方寒,还亲密的对方寒说你可知我对你的爱意?现在我需要你的身体,你能为我敞开胸怀吗?刚开始我以为这真的是方清雪出现了,怕方寒有危险,所以就不怕被责罚的进入了天魔战场帮助方寒。

但是现在看来,这个方清雪很有可能只是表象,是天魔伪装的。因为方清雪对方寒不可能说这样的话,这也太奔放了,太不知道羞了,不符合方清雪本来的清冷人设。何况现在方清雪还没喜欢上方寒呢,只是觉得方寒是一个可造之材,想要加以培养,两人之间也真的没有感情。

甚至于之前方清雪还想把自己的妹妹方清薇许配给方寒,这哪里是喜欢方寒,她要是喜欢方寒,就不会把自己妹妹许配给方寒了。

再加上现在方寒所处的是天魔战场,有很多天魔。天魔最擅长的就是身形变幻蛊惑人心,所以方寒很可能不知不觉中已经中了天魔的圈套,被天魔变成的方清雪给迷惑了。天魔之所以变成方清雪,就是想要吞噬方寒的肉身,因为对于天魔来说,人类修士的肉身和血液最是大补。

不过因为战力不足,他们不好硬来,所以要变成方清雪迷惑方寒,让方寒放下戒备,再放开防护敞开胸怀,好让他能顺利的完成吞噬。不过看预告还好方寒的黄泉图的器灵阎及时发现不对,随后唤醒了方寒,方寒被唤醒后立刻惊出一身冷汗,赶紧雷霆出手,灭了这天魔幻化成的方清雪。

三,大魔头终于降临了

最后就是大魔头大威德魔王了。预告的结尾,出现了一个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戴着面具的男子,这个男子悬空立,显得很有气势,下方则是一众天魔。看他说的话,天地人三魔中,只有我们天魔一族才是真正的魔道,不出意外的话,他就是大威德魔王了,来自域外的天魔一族的血统高贵的魔王。

不过他虽然很强,但是后面闹得动静太大,要把所有在天魔战场的羽化门弟子吞噬,结果引出华天都,最终被华天都给镇压了,天魔战场的危机也就此被化解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